楼主: zhuziyi0113
1095 0

[考研公共课] 南京准备考研、政治想得高分的小朋友看过来~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7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2-5-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
    我是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研二在读的一名老学姐,头像是我本人。2014年应届考研总分407分,英语58分,政治89分,专业课一127分,专业课二133分。 1112419tjzfwjszm9203an.png 虽然我的英语很差,但是政治为我提了分,总分全年级第一。我本科并非政治相关专业,纯粹是我本科的学校(华北电力大学)文科专业太少太少,所以很多理工专业的小伙伴都问我政治怎么复习(其实那时我也不清楚),可是在半懂半教他们的过程中,我总结出了一套很适合本身没有什么政治基础的考研政治的复习方法,这套方法在之后远程电话辅导本科学弟学妹的过程中也得到了一致好评。所有我辅导过的考生政治全部过线,均分70分左右。
    今年我的计划是把这套复习思路和方法普及给更多不想被政治拉分的小朋友,所以你看到了这个帖子~
    1、如果大学思修马哲毛概全部刷朋友圈刷过去或没去上过课....那么你可以找我辅导政治。我会为你制定最适合你的复习计划和方法,帮你挑选合适的习题(不至于挣扎在风中劲草肖秀荣任汝芬中选不出来然后全买全做),教给你基础知识,为你答疑解惑(怎么这么像步步高家教机),全程到你考研结束。
    2、如果本身政治基础挺好,想靠政治提提分....那么你可以也找我。我会传授些”独门秘籍“,帮你找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教你怎么把握好热点和难点,怎么多选题一道不错(我真的没有错,而且是有一些方法的,方法必须建立在基础知识牢固的基础上)。
    3、如果你政治没啥问题,想问问专业课的话也欢迎(仅限文科,大段大段的那种...考南师大公管院行政管理专业的,恩...这几年目前还没有人专业课超过我的分数)。英语千万别问我,因为我英语极其特别的差。
  南京准备考研的小朋友们,如果你是前面两种情况,欢迎来南师找我,我保证讲课比新东方网课生动立体,比考研辅导班有用有趣~如果第三种情况,辅导的话仅限行管专业(别的我讲不了...)
  如果问我分数线、录取比例、考上的可能有多大以及内部小道消息等等,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要找我啦!
  我只是想给自己找点事做,实现点自我价值(最近除了写论文实在没事做),所以课时费神马的,我还没想好,看眼缘啦!欢迎咨询:微信号zhuzhu584736(并备注考研政治辅导)。以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朋友 行政管理专业 华北电力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考研 考研政治 南京 专业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