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霸古今
578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霸:深套该怎么解套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30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32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6-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霸:深套该怎么解套

  解套的首先需要看的就是目前的走势处于什么趋势之下,不同的走势有着不同的应对策略。

  经常不带止损的朋友会时常陷入这样一个困境,日内确定好了要做短线单子,并且符合自己的盈利目标就立刻离场,但是谁曾想还来不及考虑好如何盈利离场,走势瞬间反向急剧飞奔,没有带止损的单子一下子就被深套住了,那么此时一部分人认为跌幅已经很大,不甘心在最低位止损离场,觉得稍微反弹下再离场也不迟,但往往走势就是这么不如人意,不仅没有反弹反而继续下跌,将亏损进一步放大;

  还有一部分人即使在走势反弹之后,突然又转向觉得还会反弹,并继续持有,奈何走势就偏偏与我们对着干,掉头继续下破新低,导致这一部分人再次陷入了永无止境的矛盾之中。

  当然,这些都是做单原则不够坚定导致的原因,用主观意识去判断走势将会如何走,在实际操作中,万一出现了被套的现象,我们还是要尽量制定好一系列的方法去帮助我们解套。

  解套的首先需要看的就是目前的走势处于什么趋势之下,不同的走势有着不同的应对策略。如果走势是区间震荡,要看震荡区域的高度是否超过了自身的承受范围,若处于自身的承受范围之内,那么我们可以将止损定在区域的边缘附近;反之若震荡区域超过了自身的承受范围,那么我们应该现将超过承受范围内的单子止损掉一部分,并在区域的底部用止损剩余的资金在底部区域进行再次加仓,等到价位到达高处时再次平掉,来回操作将成本摊至最低。

  当然,也要考虑到区域被损的情况,方向正确再次加仓,反向则全部止损离场。如果走势处于下跌走势,被套的单子应及早离场,每次有反弹至下跌过程中高点连成的压制趋势线附近时离场,这里建仓尽量遵守先重后轻的原则,并不在继续低位补仓,顺应趋势操作。

  另外一种情况即为方向正确,但短期波动反向的走势;针对这种走势,主要是低位不断补仓,将成本不断摊低,高位被套时可以选择持仓不动,在走势回撤至趋势线附近不断加仓,但加仓比例应不断降低,后期再次反弹至被套的价位时,即使被套单无法盈利,低位补仓的单子也开始抵消掉期间的时间成本。

  但同时也要留意趋势扭转的可能性,因此总仓位不要超过50%。

  目前对现货白银、沥青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联系104金864霸87老65师获

  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时间成本 走势分析 永无止境 现货白银 交易策略 朋友 被套 矛盾 如何 走势

为梦想去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