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770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3.21 现货白银分析操作建议(欧美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过去三周对于美元而言可谓“噩梦般的日子”,因美联储意外转向鸽派立场,美元上周下挫逾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与此同时,澳元等风险货币表现强劲,分析师指出,过去数周主要央行决议传递的信息就是“更多的货币刺激”,这对于股市和风险偏好而言是好消息。上周金融市场经历了重磅的“央行周”,本周美国、欧元区、英国和日本等国将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美国GDP和德国ZEW及Ifo调查报告是重中之重。此外,在鸽派美联储会议过后,市场将关注FOMC委员洛克哈特、埃文斯和哈克,尤其是今年具有投票权的委员布拉德的讲话。




  法国农业信贷上周五(3月18日)发布本周展望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鸽派言论令政策背离大受打击,导致美元本周大幅下挫,不过这并不代表美元长期涨势已经结束,相反目前可能正是入场做多的良好契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也指出,美联储的政策前景暗示也没有像人们预计的那么鸽派,人们现在也开始重新定价美元未来的反弹可能,我们也认为,美联储多半会在6月采取行动,美元再次之前或有令人意外的表现。分析师金一刁也不认为市场对美联储FOMC的路径有明确的认识。“我们对美元走强的估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我们和市场对美联储政策路径的判断差异。”他们认为,美联储会提醒市场,更多的加息仍然可能发生,这将推动美元走强,从而引发大宗商品再度下滑,回到今年早些时候的市场动态。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白银在亚盘开始阶段后就一直是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来回震荡走势,目前白银已经运行至布林带下轨边缘,紧接着将伴随下轨进一步开口下行,上方MA5和MA10均线都是呈现死叉慢行下压行情,而白银在3260一线受到来自MA66均线的短期支撑,暂时处于针扎阶段,MACD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继续放量,短期看来银价还是以回落为主。


  日线,现货白银上周五交易日完美触及前期压力位随后承压下行,最终收于上引线较长的小阴柱,目前看来银价是处于回落的技术走势,下方MA5和MA10虽为金叉上扬走势,但是在前个交易日的收线的情况之下,还是看好银价有效回落,那么今日MA5所在的3240将会是欧美盘所需要关注的重要支撑位;下方KDJ和RSI指标均是表现缩口的表现形式,因此对于欧美盘分析师金一刁认为短期还是看好白银的有效回落,上方压力位可看3300即可。




现货白银欧美盘操作思路:




1、上方3280----3300,空单进场,下看3250、3220、,止损位36个点。



2、下方3200----3220,多单进场,上看3260、3300,止损位30个点。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您。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您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 操作建议 MACD指标 美国GDP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