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gesi
1414 0

鹦鹉的笑话 [推广有奖]

荣誉版主

大师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6
论坛币
-19651311 个
通用积分
125.7255
学术水平
1607 点
热心指数
2261 点
信用等级
1647 点
经验
264816 点
帖子
6846
精华
7
在线时间
75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9
最后登录
2019-7-18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 某天傍晚, 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样下厨准备晚餐。但是她却发现厨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于是她打电话给水电工 William ,希望他能来帮忙修理。William 一口就答应了,他说他会在明天下午过去 Cindy家看看。由于是在Cindy的上班时间内,因此 Cindy 告诉他:" 我会把钥匙放在门口的踏脚垫下,你自己 进来。我有养一只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担心。另外,我还养了一只鹦鹉,它是个麻烦的家伙。你进来的时候,不管它跟你说些什。记得!绝对不要和鹦鹉说话。William听了虽然满腹疑惑,但还是说好。
第二天下午, William 按时到了Cindy 的家中,进了门开始修理厨房的水槽。狗儿很乖,没有叫也没有凶他。鹦鹉则不断聒噪地对他话、大叫。刚开始William记得 Cindy 的嘱咐而没有理它,但鹦鹉还是不断的大叫。过一会儿William 终于忍受 不住了,他对着鹦鹉大吼: "Shut up!你这只大笨鸟! "鹦鹉愣了一下, William 还 以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着,只听见鹦鹉模仿Cindy 的声音说:"Doggy!去咬他! "然后就只听到厨房传来一阵的惨叫声。


▲ 一只鹦鹉很聪明,饭店老板因此用来招揽顾客,每当有客人来用餐的时候,鹦鹉就说: " 欢迎光临!" 客人走时就说: "谢谢惠顾! "一个客人很好奇,就在门口来 回的进出,结果鹦鹉在那不停的说 " 欢迎光临"" 谢谢惠顾" 大概二十多次了,那只鹦鹉实在是忍不住了,大声的叫道: "老板!有人玩你的鸟!!!! "


▲ 有一个胖子,上了飞机发现同座居然是一只鹦鹉。不过现在都 internet时代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也没觉得奇怪。有点口渴,于是向空中小姐要了一杯水,可是小姐一直都很忙,好长时间没来得及送水。这时旁边的鹦鹉说话了:我 X你 大爷的!你丫是不是找抽啊!我TM 要的XO 怎么还没送来?空中小姐立刻颠颠地把 XO送来了还一个劲地赔不是。胖子一看,哦,原来她们吃这套啊。于是也大声嚷嚷起来:我X 你姥姥的!你丫是不是找扇啊!我TM 要的水怎么还没送来!空中小姐也立刻赶来了,不过这次后面跟着两个彪形大汉。俩人一架,把胖子给扔出去了。胖子在半空中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还不如一只鹦鹉?这时舱门一开,鹦鹉也给扔出来了。鹦鹉飞到胖子旁边说:傻 X,你丫没翅膀还敢那么牛 X?!



▲ 某杂货店来了一只红鹦鹉,口里叼一枚一角钱的硬币抛到柜台上叫:老 板,给俺一颗糖豆!老板搬来梯子爬到货架的最高层,取下一个糖果罐子放在柜台上让鹦鹉挑选,鹦鹉挑了一颗满意离去。老板刚把罐子放回货架,又来了一只绿色鹦鹉,抛下一角钱硬币喊:老板,给俺一颗糖豆!老板无奈只好又搬梯子爬上爬下。刚送走了这个 鹦鹉,门外又来了一只兰色鹦鹉,老板满头大汗地摇晃着脑袋重新搬梯子往上爬,取下 罐子问鹦鹉:你也要一颗糖豆吧?兰色鹦鹉摇头,老板发现自己犯了举一反三的错误,于是重新把罐子和梯子收拾好,问:那您想要点什么呢?鹦鹉回答:我想要两颗糖豆。

▲ 色情鹦鹉
一货车司机带着他的宠物一只鹦鹉运送一车母鸡,鹦鹉随手扔到后面车厢中,一路上货车司机寂寞难耐,忽然路边一妙龄女郎招手搭顺风车,司机欣然同意,途中司机很不老实的乱摸,女郎不让,司机威胁道: " 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女郎 遂下车,过一会司机良心发现,又倒回车来,拉上这个女郎,过一会,司机又不老实,动手动脚,女郎不让,遂赶下车。一路上来回折腾了好几次,最后快到终点了,他最后一次问那个女郎,让不让?女郎说,不行,遂被赶下车。终点到后司机发现车厢中仅剩一只母鸡和那只宠物鹦鹉,只听鹦鹉对母鸡说:" 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

▲ 公共汽车上,一个老头盯着一个穿着前卫,满头各色染发的年轻人不停的看。年轻人火了:" 老东西,你看什么?难道你 TM年轻的时侯没做过什么疯狂 的 事吗?! 老头说: " 我年轻的时候干过一只鹦鹉。我怀疑你是她儿子!"


▲ 有家妓院倒闭了,拍卖所有的东西,有个小伙买了一只鹦鹉回家。回到家里,鹦鹉开始说话了: " 环境变了,环境变了"小伙的母亲听到后便走到客厅,鹦鹉又说道: " 老板娘换了,老板娘换了。小伙的姐姐听到后,也来到客厅,鹦鹉又说:" 小姐也换了,小姐也换了。 "小伙的父亲也来到客厅,鹦鹉叫道:" 老嫖客没变,老嫖客没变! "

▲ 一位漂亮的女孩养了一只鹦鹉,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鹦鹉说: "看到了, 看到了。 "女孩生气地对鹦鹉说:" 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第二天一位光头的客人来到家里,鹦鹉偷偷地飞到客人的肩头,悄悄 地说:" 你也看到了吗?"

▲ 来福买了一只鹦鹉,刚进家门,就急不可待地逗鸟说话 ." 你的 , 讲话? "来福伸着脖子逗。鹦鹉没反应 ." 你的,讲话的,咪稀噤稀地有。" 来福夹起一条虫子引诱。鹦鹉还是没有反应"你的,不讲话,死啦死啦地! "来福绷着脸威胁。突然,鹦鹉脖子一挺,高喊: "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 一个小伙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礼物,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可是很快发现这 只 鹦鹉满嘴脏话,非常粗鲁,而且根本不懂礼貌。他决心改变鹦鹉。每天对它说礼貌用语,教它文雅的词汇,放轻柔的音乐,可是一点用也没有,鹦鹉仍是满嘴下流话。他生 气地冲着鹦鹉喊,鹦鹉冲着他喊得更响。一次,他气极了,把鹦鹉扔进冰箱里。
几秒种后,他听到鹦鹉在里面扑腾,叫喊,咒骂。突然,安静下来了,一点声儿也没有。半分钟过去了,还是没声。他担心鹦鹉给冻坏了,马上打开冰 箱。鹦鹉
平静地走出来,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诚恳的口气说: " 很抱歉,我惹你生气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对,我决定痛改前非,再不说脏话了,请你原谅我。 " 小伙子 惊异于鹦鹉的转变,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鹦鹉接着说道: "我能问问里面那只鸡做错了什么吗? "

▲ 来福入境某国时,带了只鹦鹉。海关人员叫住他说:" 先生!你这只鹦鹉也得付税金。" "应该付多少啊? " " 活的50 美元,如果是标本就只要15 美元! "此时听见那只鹦鹉嘶哑的叫着: " 来福!千万别抠门啊!"
▲ 话说某位女士一时兴起,买了一只母鹦鹉。没想到带回家里,它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想跟我上床吗? "女士一听,心想:坏了,外人还以为这话是我教的呢,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给毁了。于是她想尽办法,想教那只鹦鹉说些高雅的东西,可是那只母鹦鹉算是铁了心了,只会说一句话: "想跟我上床吗?怎么办呢?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张的时候,听说神父那里也养了一只鹦鹉(公 的),而且那只鹦鹉不但不讲粗话,反而是个虔诚的教徒,每天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祷 告。于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神父明白她的来意之后,面色微难的说:" 这个,很难办呀,其实那只鹦鹉,我也并没有刻意的教它什么,它之所以这么虔诚,也可能是长期在此受熏陶的缘故吧。神父见女士很失落,便说道: " 这样吧,你把那只鹦鹉带到我这里来,我把它们放在一起。希望经过一段时间,你那只鹦鹉能够被感化。我只能做这些了,有没有效果,就看神的旨意了…女士一听,也只能这样了,不是有句话叫:近朱者赤吗?试试吧。于是她把鹦 鹉带到神父那里。神父依照诺言把两只鹦鹉放在了一起。开始母鹦鹉还有些拘谨,看那只公鹦鹉在笼子的一角,默默的祷告,还真不忍心打扰。可是她还是管不住自己,终于朗声说道: "想跟我上床吗? "公鹦鹉听到这话,停止了祷告,转身看了看母鹦鹉,忽然泪如雨下: "感谢上帝,我祷告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ternet William Intern 日本帝国主义 Cindy 笑话 鹦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