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50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原油沥青晚间行情分析,你为什么总是被套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靖凉:原油沥青晚间行情分析,你为什么总是被套单?

  【消息面总结】

  上周原油市场传出利好之声,产油国冻产会议拟在4月份召开。沙特方面已同意冻产协议,前提是其它国家一致行动。但伊朗依然言辞坚定,并未对冻产作出承诺。考虑到其刚刚解除石油出口禁令,尽快回复市场份额或是首要任务,故预计4月会议上伊朗将是主要的反对之声。虽然冻产结果能否达成还充满变数,但会议至少预示了有达成的可能性。原油价格当周大幅反弹,带动黄金及其它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上涨,白银周内涨势也受到一定鼓舞。而本周消息面重点关注周五美国第四季度GDP终值。初值强劲增长1%,主要受商业库存缩减提振,另外充分就业也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但全球市场动荡及需求不振等不利因素依然存在,美国经济增长料受到拖累。

  【浙东沥青夜间操作建议】

  综合近期沥青的走势来看对3523-3363这一波下跌做黄金分割趋势分析:目前黄金分割线0.618对应3400;这一线也就是稳健布局多单的点位;如果激进的话可以在3410-3420附近布局多单,高空位置还是重点关注前期高点。

  【套单心理1--主观教条】

  参与现货交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一套想法,总会人为的认为某些事会发生,有些事不会,但是主观认定、教条拘泥,却是投资者之大忌,因为市场只有一个,价格走向也只有一个,“市场永远是对的”,如果自己的观点与市场发生矛盾,要研究自身错误在哪里,而不能意味认为市场是错的,坚持客观很重要。现货上突发事件经常发生,不管当时看来怎样难于想到,都一样可以出人意料地发生,甚至发生之后,还有无数人以为难以想像,指为偶然,或曰异常。工具或方法是死的,人却是活的。而且后来人学他人手段。因为工具方法都是静态或滞后的,人与事却是永远的动态。不管曾经多少次出现了某种情况时,市场怎样运行,下一次,却不一定。市场上次这样反应消息,下次同样的消息出来,掀起的却是另一种波浪。唯一不变的是,市场永远会选择少有人猜到路去走。人对未来的预测,永远都只是推断。回顾现货历史上每一个大顶大底,抄到的、或逃掉的,很少是同一班人。而做为交易者,最忌就是自作聪明,某事若属突发,事件必会显示在剧烈波动的价位上,只要不主观臆断,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步步为营,想要不赚钱,也不是太容易的事……但想获暴利,却需冒大风险。长期稳定连续的战胜市场,不过是某些人的一厢情愿。

  希望投资者不要和市场硬碰硬,要顺应市场,跟着市场的步调,跟上老师的节奏,这样才能愉快的做单,最终获得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共赢局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原油沥青 季度GDP 黄金分割线 经济增长 美国经济 黄金分割线 现货交易 操作建议 走势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