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492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3.23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周二(3月22日),WTI原油期货价格从年内高位回落,微幅收低,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小涨。在美国公布库存数据前,美股反弹引领油市走势。欧佩克内部仍对冻产协议争论不休,利比亚据称将不会参加多哈产油国冻产会议。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80万桶至5.318亿桶,预期增加310万桶,前值增加15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远超预期。当周API汽油库存意外减少430万桶,预期减少150万桶,前值减少118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39万桶,预期减少50万桶,前值减少83万桶。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3月18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137万桶。



  市场期望各大产油国定于4月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的会议将可带来限产措施。有报道称伊朗和利比亚都不会参加此次会议,原因是这两个国家都希望能恢复此前的产量水平。在此以前,伊朗和利比亚的产量分别由于国际制裁措施和内战问题而受到了限制。分析师金一刁称,“此次会议只是涉及到不增产的问题而已,而且尼日利亚和伊拉克因管道问题而暂时中断的一部分生产将会恢复,因此并没有空闲的储油能力可供使用。这样一来,多哈会议唯一能做的也只不过是将产量维持不变而已。”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原油鉴于API利多影响之下跳空低开,届时目前一直是在缓慢下行的趋势走势当中,沥青价格靠近布林带下轨缓慢下行,MA66均线支撑不堪阻挡,已经被完全击破,上方MA5和MA10形成死叉进一步下压沥青价格的上行,短期看布林带小幅度张口进一步形成,MACD指标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从小时线的技术面,现货沥青看空。


  日线,现货沥青原油昨日在强烈的挣扎中,最终收于阴柱十字星,由此可见上方压力位还是较为强大,昨日的收阴使得MA5均线呈现进一步上扬事态,MA5目前所在的3900将会是今日首个重要支撑位置;下方MACD指标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缓慢运行,KDJ和RSI指标均是呈现死叉空头的排列走势;加上晚间的EIA又是一个重要消息面,因此在前奏的预示利空之下,分析师还是给出现货沥青短期给出高空为主。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3980----4000,空单进场,下看3900、3850,止损位默认。


2、下方多单,金一刁暂且不给出,具体实盘给出。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MACD指标 MACD 原油期货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