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634 0

[三人行(空间)] 金一刁:7.27 现货沥青分析操作建议(早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在美国原油产量飙涨50%的背后是油企大量发行高收益的债券融资。同时,很多新的原油生产商仍处于非常高的开采成本——有些甚至高于50美元/桶。那么,持续的低油价则使许多高成本生产商亏本,以致债券违约。



  市场的焦点发生了变化,每周的原油库存数据并不像年内早些时候那么重要。因为原油供给过剩转向了汽油供给过剩,似乎使得原油库存有部分下降,但消费终端的供需失衡状况却更趋恶化;而从季节性方面来看,汽油存储达到20多年来最高水平;而美国消费文化的转变导致民众夏季驾车出游热情不及预期,也使得成品油需求下降。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昨晚完全是低位盘整每次触及布林带中轨后都是被打压下行,在昨晚的运行中让布林带稍稍出现持平走势轨迹,目前MA5和MA10均线均是在中轨下方慢性运行;加上早间开盘沥青在受到API的影响小幅低开,所以目前还是处于一个低位的弱势运行中,MACD指标金叉放量,但是力度也表现弱势,小时线来看金一刁建议关注布林带压力位即可。



小时线,现货沥青昨晚虽然是跌势,但是给予希望的一根阳线也并没有带给我们一点反弹希望,MA5和MA10均线死叉排列,同时海华丝子啊40--50一线形成有效压制,MACD指标同时死叉放量,但是原本准备勾头上扬的力度确显得标为弱势,因此早盘中金一刁个人还是看好空头走势,思路高空即可。




现货沥青早间操作思路:




1、上方4140----4150;空单进场,下看4100、4178,破位持有,止损位36点。


2、下方多单暂不去建议,金一刁实盘指导。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MACD指标 MACD 供给过剩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