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715 2

孙可颜:比利时恐怖袭击提升避险情绪难改弱势局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八大交易规则:严禁满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按点建仓、落袋为安、克服贪婪、克服恐惧、计划行事!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昨天再好的波动没抓到,今天后悔也不会重来。交易中没有什么该怕的事,只有该懂的事。母鸡的理想不过一把糠,投资的愿望不过翻个仓。


  关于黄金白银,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爆发多起自杀性的恐怖袭击,这成为了导致周二金银快速拉升的罪魁祸首,早间可颜也详细讲解说过事件概况,昨日下午,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遭受ISIS极端组织的连环自杀式袭击,紧接着又有三座地铁站发生爆炸,其中一座靠近欧盟总部。截至昨晚9点半,至少有34人丧生,将近200人受伤,其中还不乏重伤者。


  比利时警方在上周六,刚刚将巴黎"911"的头号嫌疑犯逮捕,就发生如此恶性事件,整个欧洲重新被恐袭阴云所笼罩。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贵金属获得短期动力上升。


  然而话说回来,当年若没有欧洲人将奥斯曼帝国无视地形、无视种族、无视宗教地分割成若干小型国家,或许今日中东地区会更加安定,ISIS也就无从生根发芽。说得无情一些,欧洲人在某种程度上,可谓自食恶果。


  话说回来,金银之前的下跌都在预期着4月份美联储的升息,但我们还没有感受空头的疯狂,就半道杀出个程咬金,短线瞬间激发的避险情绪直接升温,导致黄金白银快速的在欧盘拉升前期高点。


  虽说本次事件推升来得分外猛烈,不过不得不说,这种避险性的推动是有限的,我们不能把它当成单边来操作,就以黄金为例,欧盘上涨之后的低点回撤依次是1246、突破1248后的回踩1249、再次拉升前的1253,其实若是强势的上涨,那么拉到1260后的那一波就不会调的太深,最起码1253最后一次高点前的起涨位置不可以失守,从1260一路回调到了1249,美盘前的拉升就是个假像了。


  这一次的上涨,就是因为比利时恐怖爆炸事件引发的,这给之前黄金一直在1240徘徊的震荡提了个“神”,短期之内,黄金等一些避险性货币会受到影响,这种影响不会太大,最起码别认为这种偶然事件会给市场带来多大的转机,即使有也与这个关系不大,有时候消息方面可以关注,但不能把所有的消息拿来给自己错过的行情一个完美的解释或者借口,对了认为是判断水平,错了就认为是消息刺激,一个人连真实的自我都不敢面对的时候,已经虚伪到了极致。


  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市场就教育你。别难过,市场的波动总有一段你看不懂,总有一波你可以赚,你觉得今天没赚钱,明天也就一直缩水吗?你觉得今天抓不到的行情,永远都擦肩而过吗?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这不是鸡汤的鼓励,这更是要理性的对待,最害怕的一群人就是情商太低,遇事着急,看到任何的起起落落都不想放过,总是不断的建仓,出手的次数多了,就失去了真正自已的套路。就像我之前说过,我从来不认为交易是一个计件的活,做的多不一定赚的多,看似不断的多空通吃,这样会丧失该有的理性和盘感,出手准确这才是我的宗旨。

  

  黄金,自3月16日大阳线拉升之后,已经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的震荡式下跌行情,还没有破位前面1225起涨的位置,多个交易日的回踩确认,反复向上测试压力位置,还是要继续关注1240支撑点的得失情况。


  从目前的整个下跌的过程来看,还是一个慢跌向下的走势,唯一有一点要注意,就是日线大阳线后面已经五个交易日的回撤没有破位起涨点位置,也就意味着现在的走势并不是单边的下跌,而仅仅只是一个震荡而已,只有失守了1240的支撑点,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否则,在临近这个位置,不能急着去追空单,宁愿等破位后反弹,哪怕点位没有现在高,但相对而言还是很安全的,早盘的下跌一般很少会带动全天的方向。


  上方,压力区域主要包含早上起跌的点1250,以及1254/55的位置,今天破位1240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日线5、10日均线死叉向下,价格处于均线下方,现在暂时在BOLL中轨位置支撑,而这个点一旦失守,就会向1232的位置靠拢,整体的操作思路还是高空不变,只是,不能再去追单,稍一个反弹就是被动操作,等待反弹或者破位后反弹再顺势跟进。


  原油沥青,现在依旧是在夹角之内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整理,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0日均线40.40(宁贵沥青3774位置,浙东沥青3348位置),这也是周一盘中低点的位置,周二,只是在40.80-42之间波动(宁贵区间3890-4020,浙东区间在3390-3480位置),美盘仅此一次快速的长拉升,其他时间多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整理。上方压力41.60-41.80的区域,所以,今天暂时在这个区间之内来高抛低吸,近期油价的波动有点放小,但有时候瞬间的波动也一定要小心,短线还是在40.00(宁贵3850附近,浙东3450附近)上方看强势整理或者高位横盘,预计首次见40.40会有所反弹,压力41.70-41.80看回落。


  (以上分析代表笔者孙可颜个人观点,具体操作以笔者实盘通知为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恐怖袭击 孙可颜 比利时 奥斯曼帝国 ISIS 比利时

卫星sunky9
沙发
不吃鱼了 发表于 2016-3-23 15:5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懂黄金

使用道具

藤椅
孙可颜 发表于 2016-3-23 16:4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货这一块基本上都是相通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