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86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3.29 现货沥青分析操作建议(早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卡塔尔邀请所有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主要产油国来参与4月17日的产油国对话,以期各国将产量冻结在1月水平以平衡油市基本面。萨达表示,大约有15个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支持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会议,这些国家原油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的73%。而现在的问题是,正是那一两个不支持冻产会议的国家(如伊朗和利比亚),才是让减产协议“流产”的关键。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伊朗和利比亚还未承诺参加多哈会议或致冻产协议无法奏效。该行指出,除伊朗和利比亚,其他11个欧佩克产油国均承诺参加多哈会议,上述两国决心恢复因冲突和制裁而受限的原油产量,这或使得将在该会议上达成的协议无法奏效,多哈会议或成闹剧。分析师认为这些参与其中的国家本来也未打算增产,所以他们所达成的任何冻产协议都对全球油市供过于求的状况影响甚微。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在昨晚美盘开盘一波跌势下行,至破布林带中轨一线,在即将触碰下轨的时候,行情出现反弹;最终收盘于3791;早间的开盘似乎较为低迷,的男士海华丝继续扮演着昨晚的反弹走势下方MA5和MA10均线都是呈现勾头向上的趋势,从主图各项指标看来,金一刁小时线看好反弹。




  4小时线,现货沥青在图中走势非常明显,下方引线虽然每次击破所化支撑线,但是最终实体还是收于此线之上,昨晚的下行似乎打开布林带下轨的张口,但是能量柱明显再次被压回去,早间下方需要关注3780支撑位,上方压力位可看3880,整体思路保持区间,破位顺势而为。
  






现货沥青早间操作思路:






1、上方3880附近,空单进场,下看3800,止损点位30。




2、下方3780附近,尝试多单,上看3850、3870,止损位30。












因为平台的差异,具体的解决实力需我们单独的好好的交流,这样才是解决你的问题的办法,金一刁一直在等你。








金一刁--我的追求,就是您的盈利。把握精准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德国商业银行 原油产量 供过于求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