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lam0000
1543 0

[学科前沿] 招聘产业规划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初中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20
最后登录
2016-4-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职位描述:


1、承担地方ZF委托我院的产业规划、课题的研究和相关报告的撰写;
2、开展相关产业及产业发展规律的研究。(重点研究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在全球、全国的布局以及竞争格局,研究该产业领域内的重点企业状况;对区域产业竞争力、优势和不足等进行分析判断;分析提出该区域可以重点发展的产业,明确产业发展目标、思路;细分产业领域和发展策略,提出促进产业发展的保障措施。)
3、制作相应的产业研究成果的PPT及汇报工作;
4、及时有效地梳理汇总部分产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知识成果。

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产业研究工作背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背景。
2、全日制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经济学、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背景;有相关行业研究两年经验,或者具有某一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掌握产业发展、产业价值链、产业组织等专业分析工具;熟练应用Word、Excel与PPT等办公软件;
4、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理解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很好的执行能力;热爱咨询行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胜任高强度和搞复杂的研究与咨询工作。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业规划 规划师 产业经济研究院 产业经济研究 高新技术产业 规划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