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暴走抓金
495 0

【暴走抓金】洞悉EIA,黄金、原油趋势一目了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4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9
最后登录
2016-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读】

  周三(4月19日)现货黄金高位震荡,在刷新一周高点至1257美元之后快速回落,目前交投于1248美元附近,美元依旧疲软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黄金ETF持仓出现下滑,暗示部分多头开始逢高出货。原油市场再次面临库存的压力,科威特结束罢工后产量开始恢复,油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加大。



   多哈会议之前,油价强势回升突破41美元,多哈会议本身并不被看好,会议之后如期回落在情理之中,这是一个分水岭,要验证的就是:决定油价的到底是产油国的产量还是宏观经济面的复苏,尤其是做为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的经济复苏。周一的油价逆转走势已经验证了,决定油价的确实是宏观经济的向好。很遗憾的是做为宏观经济晴雨表的中国股市,还是给人有种犹豫观望的态势。


  美元指数依然受累于较为悲观的加息预期拖累,目前交投于94.01附近。据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数据显示,4月份加息的概率为零,6月份加息的概率为19.2%,而年内加息的概率也仅为55%。综合来看,美元指数目前已经连续第四日下跌,有较大的可能会测试上周低点93.62,而黄金白银似乎上涨但有所衰竭,但仍然存在小幅攀高的可能,现货黄金关注上周高点1262美元附近的阻力,这距离布林线上也比较近,料该位置有较强的抛压。


   另一方面,最新数据显示,在金价上涨之际,部分投资者减少了黄金ETF持仓,这表明部分投资者在高位获利离场,这或对金价的上行空间有所限制。


   周三国际油价震荡走弱,美原油6月期货一度跌逾2%至41.3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6月期货最低触及42.81美元/桶,科威特石油工人罢工的结束导致其原油产量将会迅速恢复,而凌晨API库存继续增加暗示EIA库存也会继续增加,短期缺乏利好消息,油价进一步走弱的风险再加大。


  今晚是美国原油EIA数据,这都是可以赚大钱的日子。趋势把握准了,账户资金翻倍,要是心里没底或者把握不好,那么亏钱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您想晚间有计划的操作,只需要添加笔者扣扣,获取趋势和精准下单点位。行情瞬息万变,找个专业的分析团队,你可以少操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目了然 EIA 联邦基金利率 黄金ETF 科威特石油 中国股市 黄金ETF 经济复苏 科威特 美联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