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735 0

[英语] 考研英语写作技能提高看这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研英语写作题要求考生们应能根据所给的提纲、考研英语写作,情景或要求完成相应的短文写作。文章应中心思想明确、切中题意、结构清晰、条理清楚、用词恰当、无明显语言错误。这些要求看着很多很难,但考生们也不需要太着急,看一看《考研英语写作高分攻略》就可以快速的补起来。

一、认真审题,明确自己的段落结构

拿到题目的第一步是认真解读它,从出题者的角度思考这道题的关键点和热点在哪里,从哪个角度写可以抓住读者的眼球。考研英语写作,然后花最多两分钟的时间确定自己将要分为几段来写作这篇作文,每段的大意和内容都是什么。

二、抓住提示句,快速拟定草稿

不少同学在考试中并不习惯写草稿,而是选择直接写到答题纸上。这个习惯存在几个问题:单词等出现拼写错误的话修改会让卷面非常不美观,如果出现逻辑错误更是没有机会修改等。所以建议考生们先拟定一个草稿,不需要太过详细,只要把自己的思路写清楚即可,具体细化和丰满句子可以看时间来决定。

三、写完一定要校对

任何大师都没有自信心说自己的文章第一次写出来就完全没有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更是如此,所以作文写出来之后一定要返回来校对,不要让一不小心写错的单词等拉了你的后腿。

    写作题讲求的无非就是单词、语法、句型和思路,考研英语写作,这些构成了最简单的表达方式,考生们在临考前可以着重注意基础知识的积累,再看看简单的表达技巧,好好利用这本书,争取高分拿下考研英语!最后预祝大家考研顺利!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自信心 关键点 丰满 文章 考研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考研英语 表达方式 中心思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