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过去玩弄
595 2

[校园话题] 高考分数太低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5
最后登录
2016-6-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高考分数太低怎么办?高考分数一出来,很多同学都开始愁眉苦脸了,高考分数太低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方面的心得。
  一: 如果你不甘心,并认为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肯定能考好,那你就去复读,我就是一名复读生,复读效果还是挺大的,今年涨了70多分。
  二: 如果你认为复读一年,你不会有什么收获,那你就千万别去,我们班今年考得比去年差的同学也有很多,考试只增长2、30分的更是不胜枚举,试想一下,你花一年时间只增这么点分,那是对你宝贵生命的浪费。
  三: 如果你是第二种情况,那你可以考虑去学一门技术,现在我国高缺技术人才,掌握一门熟练的技术,无论你走到哪,都不怕找不上工作。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去查查有关高级技工的资料,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四: 自主招生:自主招生的难度相对高考来说较为简单,通过的几率很大,一场高考,说明不了什么,你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今天失败了,也不意味着你明天就不会成功,所以,要一直保持着一颗充满自信的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自主招生 大家分享 技术人才 不甘心 高考分数

沙发
风剑走无形 发表于 2016-6-10 10:50: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高考分数太低怎么办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