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983 1

[英语] 考研英语长难句提分参考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小伙伴来说,考研英语长难句,考研英语是一门需要尽早开始备考的科目,不仅因其单词多而且难,还因为其长难句多而且难。不过尽管形势如此严峻,我们仍然要拒绝狗带,因为《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可以帮助我们高效拿下长难句!

【经典长难句】

    The overall result has been to make entrance to professional geological journals harder for amateurs, a result that has been reinforced by the widespread introduction of refereeing, first by national journals in the 19th century and then by several local geological journals in the 20th century.

【词汇突破】

reinforced 加强

introduction 引入和制定

refereeing 推荐制度

journal 期刊

【译文赏析】

    这样一来总的结果便是业余爱好者想在专业地质学期刊上发表文章就更难了,考研英语长难句,而被广泛使用的论文评审推荐制度又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结果,该种制度先被19世纪的国家级刊物引入,在20世纪,又被几家地方级地质学刊物所使用。

    想要学习考研英语的长难句,首先从单词入手,考研英语长难句,并不是说要记住那些疑难单词,而是要发现那些必考的核心的单词,这个基础打好之后就要掌握基本句型语法,对长难句的框架有一个掌握,最后在进行精准翻译,让考生彻底拿下长难句。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本参考书,最后考试的时候高分拿下!先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研究生考试 考研英语 national overall several 考研英语 参考书 长难句 introduction Professional

沙发
沈水生 发表于 2016-5-31 16:29: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