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237433295
965 0

[其他] 固安县城南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7
最后登录
2017-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项目背景
        固安县城南产业园始建于2007年,在较短时间里,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截止目前,入园企业达98家,其中5000万元以上企业22家,以中机美诺、庆民伟业为代表的农机制造类企业,以正道机械、金科源为代表的环保设备制造企业,已具一定规模。但是固安县城南产业园面临着不少的制约因素,包括产业集聚力度不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滞后;本地拥有的科研机构和大学院校较少,创新的基础条件较弱等。如何抓住眼前的机遇,加快园区的发展,从而带动固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是中机院本次规划的重点课题。

项目思路
        中机院项目组根据固安县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基础和比较优势,从长远发展着眼,依托京津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群,顺应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将固安城南产业园打造成为京津冀先进农机制造基地,京津冀环保设备制造基地,京津冀新能源汽车部件及专用设备制造基地。
       中机院提出,固安城南产业园重点打造先进农业机械设备制造、环保设备制造、新能源设备制造“三大产业集群”;加强孵化器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与京津等地科研机构的战略合作,努力把城南产业园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

项目效果
        
借助固安县优先接轨北京“城南计划”的机遇,固安县城南产业园规划加速了固安工业园区产业升级,成为北京“南移北扩”战略的实践者。

中机院(http://www.reportway.or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业发展规划 产业发展 发展规划 产业园 固安县 固安产业园规划、城南计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