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90 0

[考研公共课] 考研数学备考重最严重的三个毛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考研数学漫长的备考路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同学畏难而放弃自己心中的理想,坚持不下去了。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来总结一下在备考考研数学时对考生影响最大的三个毛病!

    一、认为数学是不可战胜的。没错,第一点是关于心态的,很多同学输就输在没有自信上,把数学看作敌人,自然没有深度探究数学的兴趣了,这样的学习必然是痛苦的,倘若再遇上点儿困难,放弃就是分分钟的事儿。所以同学们首先要知道:数学不是不可战胜的!

    二、错误安排数学的备考顺序。有很多同学深信“题海战术”,一上来就开始做题,完全忽略了考研数学的备考顺序。建议大家直接做真题,例如《考研数学15年真题解析与方法指导》这本书,跟着历年的真题来熟悉数学的常考题型,难易度,再看一看书中的解析指导,就会对考研数学有个基本的把握。

    三、数学的备考不需要记忆。这是大错特错的,其实数学也是需要记忆的,大家遇到一些经典的题目,以及错题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它,有空的时候就把它从脑海中调出来思考一下,时间长了这些解题方法就会内化为自己的东西,再碰到类似的题目也会做了。

    希望大家有一个轻松充实的备考阶段,最后高分拿下考研数学!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数学 数学备考 大错特错 解题方法 题海战术 考研数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