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fjane
2847 2

[校园话题]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怎么样_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专业排名及分数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8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4
最后登录
2016-7-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怎么样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属于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创建于2003年,地处中原名城新乡市,现有校舍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全,建有生物、化学综合实验室、微机实验室、语音室、形体训练室等各类实验室99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48处。图书馆文献总量120万册。[1]
学院现有在校生 10000 多人,现设 18 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文、经、管、法、教育六大学科门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69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95人,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教师435人。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青年骨干教师、省优秀教师、文明教师等30余人。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专业排名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专业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属中国高等院校中理工科性质的典型专业。根据国家科技局的学科分类,食品科学与工程属一级学科,与数学、物理、生物、天文、化工等基础学科属同等地位。它涉及化学、物理、生物、农学、机械、环境、管理等多个学科领域。
就业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能从事各类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工艺设计、新产品开发、质量检测、经营管理等工作;食品的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食品质量监督、海关、商检、卫生防疫、进出口等部门的产品分析、检测工作;相关的国家机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工作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专业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的基本能力,具备较强的外语能力。
就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政府对外贸易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外贸管理工作,到外贸企业从事对外贸易业务及国际市场的营销工作,到国家机关、国民经济综合部门、商业部门、涉外企业、合资企业、大型工商贸易公司或企业从事贸易经济、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工作,到各大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系统思想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领域很广,它具体涉及管理、信息处理、计算机及办公网络应用、电子商务、通信交流等不同的行业门类,包括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以及从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工作的单位。


法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良好法学思维,掌握法学基本理论和系统法律专业知识;熟悉我国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法律问题;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掌握律师实务、司法鉴定、法医等技术知识的高级法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传统观念认为,法学专业毕业的学生,会从事法官、检察官等社会地位高、收入高的职业,因此,很多家长同学比较偏爱法学专业。很多报考法学专业的同学也希望毕业后做法官、检察官、高校教师等社会地位较高的工作。其实,这种工作对同学们的院校背景或学历水平都有相当高的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工作。电气自动化在工厂里应用比较广泛。最好的是电业局。然后是设计院。最艰苦的是工程局。


生物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生物技术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艺技术过程和工程设计等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能在生物技术与工程领域从事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生物技术是个有前途的专业,我想大家首先要有这个共识和信心,这也是公众对这个专业的评价。21世纪是生物世纪,也许大家会说这个时间还得等待20年,是的,但我想说有希望才有出路啊,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就看你能不能自己创造和抓住机会了,他只属于那些勤奋的人。


城乡规划专业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备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城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管理、决策咨询、房地产开发等部门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开展城市道路交通规划、城市市政工程规划、城市生态规划、园林游憩系统规划,并能参与城市社会与经济发展规划、区域规划、城市开发、房地产筹划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城市规划学科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发改委、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局、园林局等从事经济发展规划、区域规划、城市开发及城乡规划管理等工作。在建筑规划设计公司、房地产企业、规划开发咨询机构,从事项目规划设计、房地产筹划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咨询和研究工作。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分数线

年份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省控线线差录取批次

2014

-

-

430

400

30

本科三批

2013

442

-

394

359

35

本科三批

2012

480

-

430

391

39

本科三批

2011

540

-

482

455

27

本科三批

2010

499

-

465

444

21

本科三批

2009

539

-

492

476

16

本科三批

2008

555

-

493

480

13

本科三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学院 专业排名 科学院 河南科 新科学 分数线 教育部 科技学院 专业排名 学历教育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虽然不是一流的大学,但是仍然带给了我们无限美好的回忆。
学校周边的饭很好吃,物价很便宜,交通也不错

使用道具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虽然不是一流的大学,但是仍然带给了我们无限美好的回忆。
学校周边的饭很好吃,物价很便宜,交通也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