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月秋风
3515 1

[校园话题]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怎么样_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专业排名_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分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176 点
帖子
10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7-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是经山西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部直属公立技术专科院校 SWAN TAFE 学院及亚历山大理工学院合作,是中澳教育部承认的高等双语院校。
  学院坐落于山西首府太原市的教育园区,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文化气息浓厚,是理想的育人环境和学习场所。学院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结合、中外结合双师型教师142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42 人,英语外教4人,韩语外教1人,多位教师留学于美、英、德、加、澳、新西兰、日、韩等国。
  学院具有熟悉国际通用的教材,采用先进的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与国际接轨,学院坚持学以致用,突破传统的办学模式,开展双语教学、师生互动、案例分析、实践操作,以此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
  学院开设国际热门的 9 个专业,即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涉外旅游、物流管理、会计、软件技术、电脑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及应用韩语。与全球 22 个国家 700 多所大学建立了长期派遣留学生的体系,学生可选择英、法、日、德、韩五种语言就读,教学进度与国外同步,把“境内双语学历教育”和“境外留学”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留学的部分本土化和境外深造的自然过渡,是一种节约时间和节约学习费用的理想的求学选择。
  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学生掌握必备的科学知识,具备熟练的语言能力,从事国际跨国公司商务、贸易、民航、旅游、会计、软件技术等行业的工作,也可从事国内“三资企业”及企事高级管理工作。
  华澳拥有一流的签证率及后期服务保障体系, 25个海外办事机构分布各大洲。
  作为华澳商贸学院的前身,山西大任外国语学院和山西大任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语言培训学校和自费留学机构。 2002 年审核中曾获得最佳留学机构荣誉,并多次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和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双保障实施单位”等荣誉,在各国教育部、移民部及知名院校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以完美的签证率和后期服务成为省内唯一获得澳大利亚移民部电子签证和雅思豁免的留学机构。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专业排名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财经大类(1个)  

  

  

物流管理  

  

  

■旅游大类(1个)  

  

  

酒店管理  

  

  

■文化教育大类(1个)  

  

  

商务英语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财经大类(4个)  

  

计算机应用技术  

  

会计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   

  

■文化教育大类(2个)  

  

■旅游大类(1个)  

  

应用韩语商务日语  

  

涉外旅游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2个)  

  

■电子信息大类(1个)  

  

电脑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分数线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46

188

285

专科一批

  

2012年

  

273

189

394

专科一批

  

2011年

  

256

103

150

专科一批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38

65

220

专科一批

  

2012年

  

253

141

383

专科一批

  

2011年

  

280

24

150

专科一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学院 专业排名 怎么样 国际贸易实务 连锁经营管理 专业排名 职业学院 山西 商贸

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学校的图书管很不错,书籍非常的丰富,这里的老师很负责,以及在这里工作的学生一很有责任感。现在回想以前的大学生活真的感觉很好,很开心。很温馨。我知道进如社会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我真希望毕业找到好工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