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月秋风
1201 1

[校园话题]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176 点
帖子
10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7-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五十六年办学历史,现隶属江苏省教育厅管理的普通公办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学院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安全文明校园”、“中国十强软件学院”等称号。
  省委、省ZF及省教育厅非常关心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夏成满、院 长陆国平,均为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高等教育管理专家。
  学院地处中国东部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腹地,位于太湖明珠——中国无锡。这里风光旖旎、人文荟萃、工商繁荣,历来是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理想之地。
  学院确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特色、以能力培养为主线、以社会满意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勇气、创造能力的懂专业、精技能、高素质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现设有软件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为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和外语系。学院专业设置特色明显,开设有与软件与电子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等地方经济转型相适应的“一体两翼”架构的专业群,即以“IC+IT”为主体、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两翼。这些专业接轨市场、服务社会,很好地对接了产业结构调整所产生的新机遇。近年来,我院毕业生总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就业质量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
  学院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二个校区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学院拥有实验实训教学仪器设备5982万元,图书近50万册。学院目前有各类在校生一万余人;专兼职教职员工8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占70%以上,并拥有一批与职教相适应的“双师型”骨干教师。半个多世纪严谨的办学历史和五万多名以原国家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为杰出代表的校友的卓越表现,使学院成为在长江三角洲乃至全国久负盛名的信息技术类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建有完善的“奖、贷、助、补、减”和“绿色通道”相结合的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会让每一位同学处处都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财经大类(1个)  

  

  

财务管理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土建大类(4个)  

  

■轻纺食品大类(1个)  

  

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   

  

服装设计  

  

■旅游大类(1个)  

  

■公共事业大类(1个)  

  

旅游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制造大类(12个)  

  

■电子信息大类(8个)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  

  

■财经大类(7个)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2个)  

  

金融与证券会计与审计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管理物流管理  

  

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

  

■文化教育大类(3个)  

  

  

商务英语商务日语文秘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2

  

327

327

--

1

专科

  

2011

  

316

316

--

1

专科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2

  

431

350

--

4

专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术 技术学院 专业排名 技术学 职业技术 专业排名 江苏 信息 学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我是物联网工程系的,我觉我们系的老师都挺好的,讲课也挺认真。其实说实话,怎么教是老师的事,怎么学,是自己的事。如果你成绩好,接受能力强,老师会在课后主动联系你,另外教你更多的技能知识(PS不是收费补课),给你布置一些任务,让你单独完成,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如果成绩不是太好,只要你不旷课,不违纪,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老师一般不会为难你。而且平时老师对学生很尊重,一点都不摆架子(当然,不排除有个别情况,但是我所认识的老师都是非常好的)
2、宿舍环境挺好的,外阳台,独立卫生间。宿舍有空调,有电扇,覆盖移动,电信无线网,还接入了光纤。学校的绿化整体来说做的还是可以的,往届好多人就是冲着学校宿舍环境来的。学校食堂共3层楼,本人感觉食堂的饭菜还是可以的,当然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如果选择我们学校,到时候大家可以问一问在别的学校上学的同学,他们食堂的饭菜怎么样,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对的了。
今年暑假,教学楼下面新增了自助购物机,有饮料,有吃的。(据说可以刷支付宝)
学校有水果店、理发店、移动营业厅、电信营业厅、小吃店、面包房、眼镜店、两个小超市、洗衣机房、图书馆下面有奶茶店、食堂什么吃的都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