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路该怎么走
1084 0

德丰利达集团 民营企业的典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2
最后登录
2016-7-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领跑者,而中国经济的腾飞离不开千千万万像德丰利达集团这样的民营企业的助力,离不开李纪丰、符建这样的成功民营企业家的努力与贡献,德丰利达集团塑造了民营企业的典范。

KQQX(DSV6VFMZ6KVZA@N_RB.png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总裁 李纪丰

  20151220日,“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经过评审专家的审慎评选,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奖项逐一揭晓。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凭借引领时代潮流的“大健康产业”建设荣膺“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健康产业领袖奖”。德丰利达集团副总裁、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符建,则以其在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贯彻落实方面所取得的卓越贡献,荣获了“2015中国‘一带一路’品牌贡献人物奖”。

  德丰利达集团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通过“身、心、灵”全面发展的大健康理念,整合集团资源实现了旗下各版块产业的系统化共同发展。其中作为根基的矿产资源、国际贸易、资产管理版块,为集团大健康产业提供资金、技术、服务等多方面支持;旅游养生、影视文化、教育培训三大版块作为核心主导产业,满足每个人从外在养身到内在养心,真正意义上的健康需求;生物科技、新型材料板块则通过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形成对大健康产业的策应支撑。

  现德丰利达集团下属34家全资公司、10家控股公司、4个参股公司、12家分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000余名,其中不乏国际国内知名的技术专家和学科带头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端人才30余名,已经拥有和正在申报的专利技术六项,正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两个,同时拥有多项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采矿权、林权、著作权、版权、专利权等法定权益,各产业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甘肃、云南、湖南等地。

  德丰利达集团一直秉承着“以德为先、共享丰盛”的企业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表示,将继续带领德丰利达集团的全体同仁,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德丰梦”。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老人带来福祉、与所有员工及他们的家庭共享丰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民营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大健康产业 学科带头人 土地使用权 香格里拉 中国经济 董事长 企业家 领跑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