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fgrd
606 0

[休闲其它] 传统企业的营销问题如何应对?龚勇军来解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1
最后登录
2016-7-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营销,很多传统企业感觉到有点陌生,还有很多企业会简单地把营销看作是销售,这是极其错误的。表面上看,公司所有的运转都是为了营销战略的有效实施,实际上大量传统企业老板们并没有真正将营销问题深入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销售不等于营销,只有认清了自己离营销还有多远,才能够及时悬崖勒马,迷途知返。对于传统企业存在的营销问题及如何应对,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在面对对记者采访时,作出了如下解答:

一、     误区:1:淡化营销问题,引入外脑只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小规模企业的老板是首席业务员,谈不上营销,只是销售。但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老板们忙着关注金融、政商关系等,疏于对营销的掌控,久而久之,营销被搁置,也就几乎不存在营销了。企业老板们肯定不服,自认为很重视营销问题,但重视就意味着已经被边缘化,重视意味着还没有深入的参与到营销。

目前,更有大量传统企业为了真正把营销战略做好,引入第三方机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在项目真正的推动中,这些老板并没有将企业转型放在首要位置,而是让手下人去对接,甚至双方的会议也不予参加,造成项目推进滞缓,出了问题又相互指责,白白的浪费大量的时间及机会成本。

要想真正的与营销接轨,企业老板们就要将“重视”化为“行动”,要真正的参与其中,要将与外脑共同制定的营销战略作为主抓甚至全部工作内容。

二、误区2:被线上抢了饭碗,干不过大趋势,营销也是力不从心

面对电商经济的风起云涌,大量传统企业还未亮剑就已经投降了,认为搞营销也干不过线上。从概念上,互联网企业就比传统企业更重视营销,没有营销,就没有流量,互联网企业就没有活着的血液,因此,从紧迫度上,传统企业就比互联网公司慢了一个节拍,实体经济真的干不过互联网企业吗?未必!大量例子证明,互联网经济只是实体经济的另一种方式,而不能代替实体经济。

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认为,从概念上,实体企业一定要有信心干过互联网企业,从行动上,实体企业要在引入外脑的情况下将营销战略放在首位,要带领企业将营销战略彻底执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传统企业 互联网经济 第三方机构 营销战略 实体经济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