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01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7.27FOMC利率决议,白银沥青天然气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周四(7月28日)凌晨2:00,美联储将于公布政策声明,而在本周召开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决策者势将围绕着加息问题展开更为激烈的讨论。不过,预计美联储并不会在本次货币政策声明上就下次加息时间给出明确的信号。尽管对经济形势的评估或将优于上次在6月中旬举行的会议,但美联储不太可能宣布加息在即,并且这次会议没有安排主席耶伦的会后新闻发布会,因此无从寻找更多线索。


但是,近期改善的美国经济数据令市场相信,美联储在今年内加息又有大的可能,这一预期在推升美元的同时,也倾向于令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承压,因为美元走强将使得原油对于持有非美货币的购买者而言更加昂贵。但是大家注意一点,美元对于原油的影响有限,单方面的美元上涨只会限制油价上涨,并不会加速油价的下跌。


同时,原油市场依然是负面消息笼罩,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挥之不去,汽油供应过剩的担忧盖过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减少对油价带来的支撑。盘后交易时段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有限,且库欣原油库存大增,令美油延续跌势。不管是市场的基本面因素,还是本身的技术面走势来说,油价近期的遭遇就是漫长的空头打击,整体上来讲没有反弹力度的下跌格局,形成了单边下跌的走势,防守线一步一步被洞穿,44美元、43美元相继沦陷,接下来的目标直接指向42-41甚至40美元。那么趋势出来了,我们只需要找到合适的进场点位,那么我认为的高点就是每天的中间价位就是下一天的最高点,具体的分析夏靖凉公众平台会在群指导。


而今日晚间油价方面需重点关注EIA数据情况,根据技术面走势来看建议继续操作空单即可,若数据与技术面走势一致利空则可以毫不犹豫的布局空单,而根据目前情况来看晚上EIA利空可能性极大,操作是建议高空为主。宁贵沥青具体点位依旧夏靖凉实盘给出,下面还是原油连续思路,具体点位具体换算。


原油连续具体操作建议:


晚间EIA注意关注,看这两日的反弹情况,今晚也有可能是没有什么反弹就直接下跌,那么我们晚间就要关注上方43美元的压力,晚间建议反弹43.3美元做空单进场,下方目标看42美元的突破,然后看41.6美元。


白银目前的情况是比较清淡的,之前讲过,因为美联储利率会议的到来,加息的言论在此压缩了白银的行情,昨天的19.4的多单也只是小赚0.2美元在19.65的位置获利了结,不贪图更多,接下的走势还是很明确,现在就是支撑位19.40,这里不破白银将继续以此为支撑,展开震荡行情,上线我也不能判断,我的建议就是以此位置的支撑区做多单,破位小损出局,这就是我的策略。


湖南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回调4100继续布局多单,止损30个点,4080加仓,目标4180.


2、暂无空单建议。


湖南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494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4860.


2、4840多,止损30个点,以反弹博行情反转,目标4960,上破看5000关口。


  对原油及外汇、股票、铜大宗商品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下面老师V信寻求帮助。投资如棋场博弈,影响结果往往不是资金的大小,也不是反应速度,甚至不是技术高低,而是人性心态的弱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利率决议 FOMC FOM 天然气 操作建议 天然气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