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永不言败ni
620 0

[英语] 2017考研英语写作常见错误汇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考研英语中的写作部分,主要通过学生的实际写作水平,来了解学生的真实英语能力。所以,这部分往往会暴露出学生的真实英语水平。下面,就将常见错误总结出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复习的时候,尽量注意到这些内容。

1.汉化英语

    由于文化、地域和传统的不同以及语言本身的差异,考生最难避免的问题就是汉化英语的存在,people mount people sea之类的,中国人民的创造历史无穷的。但是考场英语切忌不可如此,考生平时要多读、多记、多译,以减少和避免这种现象的出现。

2.语言结构错误

    (1)一致方面
    主谓一致、代词一致、时态一致是英语语法的基本规则,但由于汉语在这方面没有类似规则,很多考生容易出现错误。在写作过程中,考生应尽量避免母语在这方面的思维干扰。

(2)时态语态方面
    英文时态语态方面的错误会使得句子逻辑结构混乱,考生在写作过程中要格外注意。

(3)搭配修饰错误
    英文词语搭配和修饰语使用与汉语存在一些差异,考生平时要注意积累,避免文章中出现此类错误。

掌握了以上内容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做做谭剑波老师的2017《考研英语(二)写作高分特训》,书中对于写作模板的介绍,常见错误的讲解,有助于提高我们的英语能力。想买这本书的同学,还可以去智阅网上看看,最近智阅网上,有很多购书优惠,买得越多,折扣越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2017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写作 2017考研 考研英语 常见错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