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杂面丸子
1637 0

[其它] 得到和失去,哪个更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3
最后登录
2016-9-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得到和失去,哪个更多

得到和失去 雀斑成就了我

在外人看来,我有着重点大学的头衔,身材高挑,衣着光鲜,拎着品牌包包,踩着尽显女人味的高跟鞋,出入高档商务写字楼,穿梭于精英遍布的繁华商业区,每天都很优雅地过自己的品味生活。

这,是一个典型的精英小资白领格式化的生活。也许这种生活让很多女性朋友羡慕,我似乎也拥有太多可以自信的理由,但实质上我是一个很自备的人,在我内心深处埋藏着一个浓郁的自卑情结。

我脸上有着大片特别明显的雀斑,从初中开始就越长越多,越来越明显。因为这些雀斑,我不敢和同班男孩子说话,我总觉得我们在嘲笑我、议论我。我也很少和班上的女孩子聊天,我怕她们讽刺我。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自卑情结,我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希望能通过优秀的学习成绩来给自己增加自信,直到我考上了一所国内知名的重点大学。

这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学,学校里美女很多,尽管我有着不错的身材,但男孩子第一眼都是看脸的,我的心又遭遇到了冰山似的打击,我也买过一些牌子的药,更尝试过中药调理,但味道实在是苦,最终都不得不放弃。

转眼大学毕业,一家知名外企招聘,我通过前几轮的打拼,终于闯到了最后一关,但是很遗憾我没有初录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脸上的两大片黑色雀斑。

祸不单行,又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虽然化妆可以适度掩盖,但我的内心总是不安,总觉得没有素颜面对他是一种欺骗,但又怕素颜以对又会再次失去男朋友。

我整天生活在痛苦之中,但我又不是一个轻易服输的女孩子,想到总理提倡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我心想为什么我不可以自己做点什么?什么行业可以做呢,什么行业是不会倒闭的呢?思来想去得到地结果是只要有国家存在,证券行业股票市场是不会倒闭的。只要有技术,就可以通过股票买卖挣到钱,同时又不需要跟太多的人打交道。

拿着主意之后,说干就干,先去证券公司开发户,炒股票需要技术,下一步就是学习股票技术知识,经过反复从网上看评论,看视频,做比较,最后决定跟泓铭老师学习股票技术知识。他的技术特点就是以中短线为主,特点是短线为主,这也符合我的心态。泓铭股票技术就有三招:做强势股票形态、做最弱势抄底形态和逃顶技术形态。

报名参加培训班学习了一个月,我就能独立操盘了。先是老师通过一对一的教我,再有我不断研究技术知识,加上我的心态比较好,很快我帐户的资金翻了倍。也许是本身就于股票有缘份,从此我的人生有了转折点。

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人都是因泓铭股票技术而结缘,相识相知相爱,到走到一起。经济上越来越富足,接下来的故事就是现在很幸福地过每一天。

现在生活平静了,闲暇之余,我会不由自主地问自己,我究竟应该感谢脸上的雀斑还是应该憎恨它。没有它,兴许我不会考上那所重点大学,也不会有做股票的想法,就有会遇到泓铭老师学习股票技术,更不会有现在优越的生活,就不会爱我的老公;但是有了它,我没有了甜美的青春回忆,也失去了很多交朋友的机会。

或许我不应该盘算得与失的问题,因为这本身就是个糊涂命题,谁也没有能力算得清。重要的是现在过得开心就可以了。更多的应该是感谢,感谢我脸上的雀斑,感谢泓铭股票技术,愿更多的人能学习它,在股市挣到更多的钱,感谢泓铭老师,感谢上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票技术 重点大学 证券行业 品牌包包 证券公司 重点大学 品牌包包 女孩子 中药调理 大学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