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钱伟哲
800 0

[经济分析入门] 钱伟哲:小非农EIA接踵而至,非农超级周把握住行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3
最后登录
2016-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需要关注APD就业数据,作为非农的先行数据,ADP的表现将影响投资者对于非农的预期。如果ADP数据表现良好,将增强市场对于非农的利好预期;反之,如果ADP数据不及预期,将再次打压美元;


  本周非农再次降临,若数据利好,美联储加息将升温,美元走高而贵金属市场将再度波动,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消息面数据解析:


  数据方面,威幸qwz2498在美国,预计ADP略降,耐用品及工厂订单跌幅收窄。在欧洲,预计欧元区零售业PMI偏弱,英国房价趋冷。在亚太区,预计中国服务业pmi相对较好,澳大利亚零售销售低速增长。目前美联储七月议息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声明稍偏鸽派,或是对全球经济成长风险有所顾虑,零售、房产等数据强劲但GDP不及预期,市场静待最新非农表现,暂时预期美联储年内可能不加息,或者仅在十二月加息一次,此外英国退欧谈判缓步推进,意大利银行业坏账危机发酵,欧洲局势动荡不安,经济或长时间受政治风险困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路径意见存在分歧,从CME监察可见2016年9月加息机会为15%,12月加息机会为39%,2017年3月见42%,若加息机会上升短线利淡金银Q-1289-104-701反之则利好金银。


  美元指数再陷崩跌,几乎跌穿95水平,金银获支持震荡上扬。美国十年期债收益率震荡上扬,金银料逢高受压。全球最大的白银etf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间歇性出现大幅增持,频率不密集但力度不小,或是资金看好银价后市的上涨空间,但银价前期已有不少涨幅,同时亦顾虑美联储加息预期,因此谨慎选择加仓时机。消息面多空交织,金银价格需警惕在突发消息的影响下出现大幅波动走势。


  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从技术面上看,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日K线图中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十字星,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下轨上方运行,布林带开口,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那么日内现货白银价格整体看偏空头。笔者建议朋友们高空操作。破位顺势进行,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


  湖南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4310-432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默认,目标4370-4380,如有破位激进者可看至目标4440.


  2.空单看4370破位情况,上方首见4370-4390可轻仓布局空单,止损默认,目标4320


  原油方面在之前的文章中钱伟哲就说了,在EIA之前必定有一波反弹,做空的朋友不要太过盲目,我们做单要有防守性多单思路,找到合适的切入点,稳健进场你的收获会更多。


  非农超级周,大好行情只要抓住趋势,做好这一周,把握住机会。更多建议钱伟哲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接踵而至 小非农 EIA 现货白银价格 美联储加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美联储 欧元区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