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易耀
436 1

王易耀:8.6非农周完美收官,下周金银原油能否绝地反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23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5
最后登录
2016-1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王.易.耀:非农大利空美元暴涨,金银暴跌,后市走势分析】

1.7月小非农数据亮眼黄金多头遭碾压

周三(8月3日)现货黄金从三周高位下滑,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53.8美元/盎司;而黄金T+D跌破290元一线。周三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强劲美元上涨。黄金多头遭碾压,金价承压下行。

众所周知,ADP就业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是周五即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的风向标,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好于预期,也预示着周五的非农数据会比较乐观,这意味着美联储加息又重回桌面,黄金白银料进一步遭受考验。

2.美元指数上涨打压金银价

除了经济数据以外,金银价还受到了美元汇率的影响。美元指数周三上涨0.5%,至95.58点。推动美元汇率上涨的原因之一则是,市场对ISM服务业指数的解读是这项数据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增长速度缓慢,但却很稳定。

3.非农提振加息步伐

美联储在9月21日的议息会议上有高达80%的机率维持利率不变。不过,美国货币市场基金等规则的变动给市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这意味着即使美联储不加息,市场借贷成本的上升已经足以让货币环境收缩。



总结:王.易耀老师分析认为虽然失业率因为就业人数增多而持平,但非农大幅好于预期加上平均时薪增长,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将受到大幅提振,耶伦就曾经表示美国只需新增不到10万工作岗位就能与人口增长同步,今日公布的数据反映较好的就业增长。预计12月美联储有望加息一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王.易.耀温馨提示您,任何投资大师,一定是资金管理的高手,有序高效的管理好您的资金,是投资成功的前提!

【王.易.耀:现货黄金、原油沥青下周一盘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交易思路:昨晚非农数据公布大幅利空,金价短线下挫,金价一根因阴线拉下来,下穿均线系统,黄金4小时图上看,短期勾头朝下,KDJ勾头向下发散运行;附图MACD双线勾头向下,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预计金价短期内将维持跌势,操作上王易.耀老师建议反弹做空。

交易策略

稳健者回撤1335附近多单进场,激进者现价多多单进场,常规止损,止盈目标看到1350附近;

黄金1353-1355空单分批进场,常规止损,止盈目标1340一线;

交易回顾:非农数据利空,黄金暴跌;白天黄金在上方1360-1364区间来回做单,双双获利;晚间数据公布前两分钟,观察行情空头较强,在1360附近布局空单,下方51附近止盈出场,目前空仓!等待机会。

现货原油(美原油):

交易思路:原油日内维持震荡下行,美市盘初油价小幅反弹,目前油价维持震荡走势;原油日线上依旧偏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运行,KDJ勾头粘合走平,附图MACD双线勾头向上延伸,红色动能走平,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交易策略

反弹上方高点275.3附件不破空单进场,常规止损,止盈目标下看5个点;

回调下方268.5-269.0区间不破多单分批进场,激进者现价多单进场,常规止损,止盈目标3-5个点。



【王.易.耀:黄金白银多单被套解套方案】

王易.耀老师也提醒过大家光知道不行还要带到实际操作中去而不是一直只单纯的知道,若不去运用那么所谓的知道跟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有种骂人的冲动,为什么?因为明明讲了要怎么操作怎么操作,就算你不听起码也应该思考一下吧,特别是一些在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平台一直亏损的人,我也说过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王易.耀老师相信有很多投资者空单套了有套多单,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下面王易.耀老师为你们讲解一下:原油沥青方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王易.耀老师:

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1、多单解套:反弹1352美元一线多单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1352附近出多留空,关注1352短期阻力位置的得失;

白银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1、多单解套:反弹4230美元一线多单止损出局;

2、锁单:反弹4230附近出多留空,关注4230短期阻力位置的得失;

【王.易.耀:非农后,下周白银走势分析】

非农公布后外界越发关注美联储第二季度对加息步伐的考量。本周稍早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发布讲话称,2016年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通胀预期越来越不明确,加息尤其需要谨慎。预计未来数年里循序渐进加息。若有需要,美联储有实施刺激的“巨大空间”。而此前美联储多名鹰派连番表态,美联储最早有可能于12月加息。他们认为就业市场今年会持续改善,并对中期内实现2%的通胀目标表示乐观。美联储内部对加息步伐显然分歧严重。

此前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概率不大,现在非农向好,王易.耀认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录得稳步增长,且好于预期,薪资增速有所反弹,表明当前美国经济具有韧性,或鼓励原本谨慎的美联储在今年逐步加息;鉴于有更多美国民众重返劳动力大军,尽管此次失业率升至5%仍不会损及就业市场的信心。王易.耀认为:任何关于加息提前的预期都将打压黄金白银,现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再次增加,那势必是打压黄金白银的



【王.易.耀寄语】

市场的疯狂就在于他让你做了你不知道的事情;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他让你与众不同;市场的压迫就在于他让你不知所措,无言以对,不知道该如何审视自己。宁静之处必有大浪滔天,于大浪处必有一瞥惊鸿。我们在市场之中依旧渺小,我们依旧需要共同前进,不抛弃,不放弃才是我们分析师的精神。

寄语: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文/王.易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绝地反击 经济增长速度 货币市场基金 美联储加息 不知道的事 美联储 现货黄金 风向标 美国 白银

沙发
a335700 发表于 2016-8-7 06:45:4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