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吕涛
825 1

【独家发布】多伦多若收海外买家税 豪宅影响轻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加拿大房地产经济

威望
0
论坛币
124284 个
通用积分
0.7884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167 点
帖子
129
精华
1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1
最后登录
2017-10-4

吕涛 发表于 2016-8-12 09:13: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伦多若收海外买家税 豪宅影响轻微



地产界人士认为,如果多伦多也向海外买家抽重税,豪宅市场所受到的打击应不会大。


卑诗省政府推出高至15%海外买家物业转让税,适用于温哥华住宅。当地市场消息指称,新例本周二实施之后,楼市买卖马上锐减。


对于多伦多顶级豪宅市场来说,15%的额外徵税难免会造成大笔开支。举例来说,海外买家购买800万元的物业,需要额外多付120万元税款。如果连安省及多市的土地转让税一并计算,合共需要打税逾151万元。


不过,业务包括豪宅买卖的地产从业员梅育英(Anita Mui)表示,如果安省政府效法卑诗省在多伦多推出类似的海外买家物业转让税,应不会对豪宅市场构成严重的影响。


她解释,多伦多购买豪宅的买家可能来外国,但一般都有居留身分,因此这些针对海外买家的措施对他们不适用。她说,购买价值800万元,甚至乎1,000万元物业的人,一般都是用于自住,享受加拿大的生活,反映出已经拥有居留身分。


与豪宅买家不同,普通的海外买家完成购买手续后便离去,但会安排把物业出租,收取回报。


梅育英是二十一世纪安达地产(Century 21 Atria Anita Mui Realty Inc., Brokerage)的总裁。她说,贵重物业很少用来收租。她指出,其实多伦多总体楼市的海外买家不多,根据她的印象,最多也不会超过5%。


根据业内人士及经济专家分析,由于温哥华实施新税,将会有更多的海外买家转战多伦多楼市。不过,梅育英表示,新例只是刚刚实施,暂时未有留意到这样的趋势。


她补充称,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海外买家选择多伦多,原因是这里的屋价比温哥华便宜。


安省并没有排除效法卑诗推出类似税务措施的可能性。财政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曾表示,欢迎卑诗省实施15%的徵税措施,而安省将会对这做法密切留意。


他表示,肯定的,安省正在寻求可以采取的方法,但要顾虑到在多伦多实施类似政策,可能会对安省其他屋价也正急升的地区做成连锁反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伦多 Brokerage Century Charles Broker 明报新闻网 多伦多 加拿大 顶级豪宅 温哥华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吕涛 发表于 2016-8-12 09:24: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1. 1. TheDirt.com
  2. Dirt是一个社区网站,会员在网站上分享多伦多全市的楼市信息。用户自己添加楼盘、分享图片、提供房产信息。他们也可以跟踪这些楼盘,甚至通过一些方式来表明它的受欢迎程度。你要是想了解楼盘的内幕消息,那可要记得来这个网站。网站推出的还有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手拍楼盘然后上传到网站上。
  3. 2. TheRedPin.com
  4. 据RedPin的营销介绍称,该网站是大多区房产信息最多的网站,比MLS的信息要多60%。不仅有MLS的房源,还有新开发的楼盘。除了列出的房源多,而且RedPin还为每一处房源添加了具体信息。用户可以快速进入浏览当地信息,如加油站、百货商店,最近的学校和日托的地址和排名情况。对于新开发的房产项目,该网站还提供了投资信息,如房价变动和市场活动。遗憾的是,这个网站没有开发出手机客户端。
  5. 3. Realtor.ca
  6. Realtor是The 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加拿大地产协会)创办的,是很多买房者首选的网站,可以直接进入大众版的MLS。这个网站最大的亮点包括:数据库——登记在册的都是有资质的中介和经纪人;能性强,能满足多种搜索需要;在各大平台都推出了手机客户端——iPhone、 iPad、 Android、Windows 和 BlackBerry。这个应用还有智能GPS功能,来帮助用户寻找附近的房源、帮助指路。
  7. 4. Zoocasa.com
  8. Zoocasa 是Rogers的旗下网站,旨在打造成美国很受欢迎的Zillow网站的加拿大版本。网站的品牌口号是“明智搜房”,网站上提供的其它信息将其与其他网站区分开来。Zoocasa的当地信息标签很不错,能看到你将与谁为邻。此外,还提供家庭平均收入、最常见的职业和教育水平。这些信息在其它网站是看不到的。信息量特别丰富,但是很难找到想要的基本信息,如房子大小及详情描述等。Zoocasa针对iPhone 和iPad推出客户端,不过这些客户端上只提供挂牌房屋的基本信息,享受不到网站上的“智能”元素。
  9. 5. Homebuyers.com
  10. 如果准备买新房,那建议先去Homebuyers.com看看。网站上的挂牌新房超过6,000个。跟其它网站不同,网站只提供搜索结果列表,而无需用地图搜索。不过还是可以给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知道的信息。此外,还有免费的iPhone和iPad客户端。
复制代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