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81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8.27联储再推加息金银暴涨暴跌成因解析下周白银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美国联储主席耶伦在全球瞩目中,登上JacksonHole讲坛,她重申了渐进式加息的政策美欧市场在上周五随之出现大幅动荡,分析员对耶伦言论的解读并不一致,不过普遍认为联储近期加息的机会增加。耶伦讲话后,利率期货市场给予九月加息38%的概率,十二月前加息62%的概率,分别较之前上升8点和12点。美国国债遭到抛售,美元汇率受到支持。这周整体来看,美股、美债、石油、黄金出现罕见的价格共同下挫,市场重新面对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的货币收缩风险。


耶伦讲话开始油价白银直接是全线暴跌,由于言论措辞偏鹰派,美联储主席耶伦称未来几月加息的可能性上升,为9月加息保留选项。重新点燃了9月加息的预期,FOMC预计通胀率将在未来几年内升向2%;美联储预计会在未来几年加息2个百分点,这个肯定是会对行情一个利空的,黄金白银纷纷短线跳水,刷新日内低位。


但没几分钟之后行情开始出现逆势涨势,美元跳水,金银原油沥纷纷反弹强势走高;美联储主席耶伦或透露美联储不那么全能的新面貌,美联储或将建议ZF推出更多财政刺激,以便下次需要进行宽松时,可以有更多债务货币化的空间,未来至多只能加息1-2次,美联储主席耶伦进行闭门会议,此次耶伦讲稿为9月的会议加息留下了可能性,但耶伦并未明确提到央行是否认为未来数周经济指标可能令人失望,金银油直线飙升。


市场就是这样变幻莫测,在风险事件的推动下,行情更是让人迷了眼。金银在昨天耶伦老太太的讲话中经历了过山车的行情,其实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屏息以待,做足万全准备,那剩下的也就是考验手速的问题了。我一直强调的震荡行情就是来回套利,利润能拿就多拿,不能拿就只能见利就跑,贪心不足蛇吞象,结果就是最后把盈利的钱都吐回去了,真真是一单回到解放前,那就很没必要了。但是,我也知道,昨天的行情中,肯定有人来回赚,肯定有人来回损,赚了的自然高高兴兴,损了的就估计是一夜郁闷,独自惆怅到天明了。所以,如果来回损单的投资者就肯定要找找原因,追多追到了天花板,杀空杀到了地底下,趋势的把握是最重要的,盘面的感觉是最必要的,如果这两样都没有,那么又是想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里杀出一条血路?


至于金银下周看法,在上周我就已经强调了,后市黄金依旧是明确的看涨思路,特别是以月线来说的话,但周线不然,周线有回调需求,建议的轻仓空单进场,那么这周黄金周线就是收了这么一个大阴。而目前来看,金价已经打到了1320的支撑位,下周又有非农数据,那我们的操作更是要格外谨慎。而在技术面上,现货黄金周五日线明显收了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倒垂线,但地点却未能突破前日低点,所以下周我认为黄金应该是一个先跌后涨震荡上行的趋势,周一下方会去试探1300低点,然并不能破位,随后上涨,主要区间在1310-1340之间震荡。我们注意把握好趋势,高抛低吸即可。


白银的话跟黄金就差不多了,唯一的区别就是可能下周的波动幅度会更大一些。上周我也说过白银直线看跌,注意18.5美元的支撑,那么现在白银已经打到了18.5的支撑位,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开启中线看涨的思路,这波涨势个人看好20美元的位置。点位操作上直接在18.5美元做多,把止损放在18.3下方,那么目标上面的话先看到19.5美元再看情况。至于宁贵银的走势都是根据现货白银来的,那么思路都是相同,下周整体思路也是如此。


周一宁贵银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到5750直接做多单进场,止损5710,上方目标看5850。上行过程注意中轨压力,看压制情况,形成震荡行情可把握好点位做来回套利行为。


  最后看手上持有套单的伙伴现在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你还是实在不愿意或者迷茫的话,就单独咨询夏靖凉本人,本人免费为你解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Jackson 吃人不吐骨头 FOMC 变幻莫测 操作建议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