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辛益
650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徐辛益9.1原油沥青天然气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655 点
帖子
18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17-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弱者在迷乱之中总是迷失方向,永远去找借口不找方法,将责任规于别人,而强者在迷乱之中总是找到机会。拒绝贪恋,拒绝诱惑,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心态对待市场。话不多说,我们回归话题。

  昨日早间API利多,为什么晚间EIA利空

  最新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增227.6万桶,其中库欣库存降幅为7月29日当周以来最大,但精炼油库存连续三周录得增加。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双双下挫。EIA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加之今早公布的API精炼油意外大幅增加,令油价进一步扩大跌幅。

  1、NYMEX最活跃10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8月31日22:30一分钟内卖盘面瞬间成交14916手,总价值逾6亿美元合约导致油价短线重挫。

  2、原油投资者不得不收藏的页岩油展望分析

  未来10年二叠纪盆地的页岩油产量有望达到500万桶/日。歆芮预计随着钻井技术的提高,这个估计或许有些保守,未来美国页岩油产业将在油市扮演重要作用。

  3、目前美国夏季用油高峰期正接近尾声,但油市供应过剩的现象反而比该阶段开始时更加严重。此外本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加90多万桶,且柴油增幅远大于汽油降幅,这意味着今日晚间公布的EIA油品总库存或将连续第九周增加,而其目前已经处于纪录高位,这料将令油价承压。

  徐辛益个人总结:虽然8月中旬油价上涨,但主要原因是受空头回补的影响,现在这个趋势已结束,而且市场对欧佩克冻产协议的兴趣与信心也在减退。因在伊朗表态继续增产后,沙特方面也发出不会过度干预油市的信号,市场冻产已经不抱希望,而美元走强,库存压力、供给过剩等各种利空消息充斥油市,油价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目前油价已达短期顶点,随着利空基本面开始产生效应,短期内,油价将疲软无力延续跌势。

  原油沥青为什么会那么坚定看空?

  行情方面,昨天整体来看一直是一个跌势,主要受美元指数的影响。开盘也因为伊朗增产问题开盘直接低开走空,但由于早间API利多致使行情暴涨,却还是没有冲破前日低点,受46.5美元的压制。这也是本周强调的重点,上周看震荡,本周油价方面重点关注46.5美元的位置,破位即是空头趋势,那么昨天白天这么明显的破位情况,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追多追到了天花板的。而今日的走势也是更明朗不过,直接反弹即时空单进场机会,高空思路就是永恒不变的主题。

  原油连续日内操作建议

  今日主要看亚欧盘油价的反弹情况,个人关注45.3-45.5美元的一个压制去做空单进场,给出上方点位就是空单加仓机会,止损我们可以放在45.7美元附近,下方目标直接看到44美元。

  天然气操作分析建议

  昨日行情回顾早间天然气亚盘开盘5121,欧盘开之前震荡上行,美盘开之后迎来一波下跌触及5077,随之行情反弹高走,一路高歌猛进触顶5246.刺激的行情像做了一次过山车的感觉,天然气从4小时图上看:5日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布林带张口。上方5255一线压制还是比较强力的,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从小时线看:均线系统明显向上发散运行,布林轨道张口,MACD形成金叉的趋势,红色能量开始拐头走平。综合技术指标来看,徐辛益建议大家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不要去想着去做空。抄底这种想法也不可以存在。重点关注晚间EIA天然气库存数据。

  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做现货原油沥青时被套牢怎么办?怎么解套?所谓解套呢,就是在被套牢后想尽办法转亏为盈,或者将亏损降到最低。其实,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小于零,就可以认为是解套成功了。那么具体方法是什么呢?该如何去做?下面呢,徐辛益就跟大家分享几点解套的方式,供参考。

  这第一个方法就是,被套后补仓低位。

  这种方法也是很多行家常用的解套方法。当高位原油交易单子被套后,咱们应该持仓不动,然后怎么办呢?然后在低位补仓,也就是在较低的价位再次买入,这样做的目的在于,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



  接下来,就是第二种方法,称为“高抛低吸”

  高抛低吸,行家投资者也称它为“倒价差”,在原油市场,也是一种常见的解套方法。具体怎么做呢?当原油价格在某个区间内波动时,在原油价格相对高位时卖出,在价格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买入,等候高位再次卖出,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最后一个方法是,逢高必须减仓。

  逢高减仓可以说是解套的下下策,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采用的解套战术。什么是逢高减仓?就是及早砍仓,前提是友已经确认价格局势判断有误,具体做法是什么呢?就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者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

  总结: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文/徐辛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空单被套 操作建议 天然气 怎么办 操作建议 天然气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