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亦芯
335 0

顾亦芯:11.29(早评)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天然气早间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5200 点
帖子
3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6-1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11.29(早评)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天然气早间操作建议

  自从上周五黑天鹅的出现,油价都是一路下跌的。亦芯当时也预测星期一也会低开的,果不奇然。周一早上确实45.43可以说是低开了,但随后行情逐渐又涨上去了,此时多头趋势,那么你把握到利润了吗?但到了下午的4点原油又回到了45.38一线,那时多单不出的朋友肯定又是被套了吧。其实亦芯一直指导客户时都在强调一个问题。在这个是资本市场里切莫贪,否则你将一无所有。可是就是没几个人能做到的。当然你做到了,那说明你已经是不需要老师了。

  OPEC官员原定于周一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举行会议,以在两日之后的维也纳正式会议上敲定减产协议细节。沙特决定不参加此次会议之后,会议被完全取消。

  另外沙特还表示在没有欧佩克干预的情况下,原油需求也将在2017年复苏,随之而来的是油价的稳定;欧佩克会议并不是只有减产一条路可走。个人认为沙特不会为了在11月30日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而将市场份额拱手让人,因此如果不得到其他产油国的配合,沙特预计不会减产。

  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回吐上周五的回落,布林线偏平走势,K线处于布林线中轨,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线拐头双线平缓运行,指标KDJ三线死叉向下散发;从四小时图看,布林线平缓运行,MA5\MA10均线有交叉趋势,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双线偏平,指标KDJ三线金叉持续向上。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以短期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6.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47.3美元附近;

  2、建议未破47.5美元轻仓做空,止损0.3,目标46.8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走势分析:

  天然气,强势无理由的上涨,直接站上布林带上轨,价格也将试探前期的高点,今日预计还会在布林带上延续一定的涨幅有望突破前期的高点,但不论怎样价格怎样发展还将回归到布林轨道运行,这是市场运行的规律,一旦价格收到布林轨道内并且有实体阴柱回落,那么一次大的回落走势,所以今日我预计会走出冲高,然后多头获利离场再回落的走势,即便今日不回落,在近两日内必然会有较大幅度的回落,所以今日先维持一个多单策略,高位有下跌信号跟进空单即可。

  操作建议:

  1、天然气5130做多,止损40,目标看5180

  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所有被套的投资者都应该想得到,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面临着亏损套单的问题,很多投资者跟你一样,所以就算现在有亏损,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这个市场永远不缺少机会。我们应该从套单的经历中学到很多,心里应该反思为什么会被套,在这里需要再次强调,顺势而为,遵守这个市场的交易规则,不要套单而让自己失去了从新选择的机会。

  昨天晚间原油行情大多数人都是看空的,但是点位缺一路震荡上行,直到美原油点位逼近46美元时,大多数的投资者选择进了空单,但是点位迟迟没有下去的意思,就在晚间八点半左右,伊拉克油长表示对本周欧佩克大会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这消息一出,市场就一下子不受控制了,暴涨至47美元阻力点下方,迟迟没有下跌的迹象,众多投资者空单就这样被套了近100个点,这时候另外一个声音出来了补仓空,但这个举动又致使另外一小部分人被套进去了!晚间,走势暴涨来到突破47美元,一下子局势就不受控制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顺势追多,这一单基本都是盈利了,而且盈利点也是在50多个点,但那些空单被套的投资者正愁着,在凌晨12点附近一波急剧下跌不知道空单被套的投资者有没有把握住,及时出局很重要!

  为什么单子会被套得这么深?在45美元点位时候,在没有消息面的时候,只是众多人观点是看空,我们也知道晚间OPEC相关会议会出消息,但我们没有等到消息出来就已经肯定了走势是往下走的,这就是在对市场传言过于相信,盲目跟单。在晚间下跌点位没有及时出局的投资者则是相信还会继续下跌,过于贪心!现在手上还有空单没出的,建议回调到46.5附近出局。

  相逢即是缘。俗话说先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做亦芯的伯乐,创造双赢。市场凶险,瞬息万变,亦芯愿伴你同行,与君共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沥青 空单被套 操作建议 天然气 怎么办 操作建议 天然气 被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