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707 3

[考研公共课]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攻克长难句有绝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智阅网

    阅读不仅是英语六级考试中重要的得分点,而且也是难点。难点在于许多同学对长难句的理解,并不准确。推荐大家看看《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精析与标准预测》,在这本书中有对历年真题阅读的详实精析,想必对大家提高对长难句的理解有着很大的帮助。

下面就举两个历年真题中长难句分析的例子。

A simple trip around the yard in a pair of those babies eliminates all need to call for a lawn care specialist, and provides the perfect-sized holes to give any lawn oxygen without all those messy chunks of dirt lying around.  

【分析】这是一个复杂的简单句;句子的主干是A simple trip eliminates all need and provides holes. messy chunks of dirt:乱七八糟的脏东西。

【译文】只要穿这种娇小的鞋在院子里走一走,就完全没必要请修剪草坪的专家了,因为这会形成大小合适的洞为草坪提供氧气,周围还不会留下那些乱七八糟的脏东西。

Our linguistic(语言上的)and cultural blindness and the casualness with which we take notice of the developed tastes, gestures, customs and languages of other countries, are losing us friends, business and respect in the world.

【分析】这是一个复杂的简单句;句子的主干是Our blindness and casualness are losing us. with which 引导一个定语从句修饰casualness. take notice of 意思是“注意到”。

【译文】我们对语言、文化的无知,以及那种对其他国家形成的品味、手势、风俗和语言的漫不经心的态度,正使我们在世界上失去朋友,错过商机,丧失威信。

    由此可见,阅读中长难句并不难,大家需要的是多利用真题进行练习。还在等什么,拿起这本书,开始做题吧!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六级考试!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英语六级 英语六级 六级考试 大学英语 学英语 大学英语 英语六级 而且

沙发
patrick_yeoh 发表于 2016-9-23 07:48:2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六级阅读部分满分的路过……

使用道具

藤椅
小羊驼儿 发表于 2016-9-24 17:27:2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atrick_yeoh 发表于 2016-9-23 07:48
六级阅读部分满分的路过……
怎么做到的

使用道具

板凳
英子^_^ 发表于 2016-9-24 23:38:2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atrick_yeoh 发表于 2016-9-23 07:48
六级阅读部分满分的路过……
亲,是怎么学的英语,好厉害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