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孔子说
397 0

顾亦芯:9.26原油沥青白银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多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5
最后登录
2017-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9.26原油沥青白银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多单被套怎么办

  开篇亦芯老师先给大家分享,趋势行情运行特点和对应的操作要点,近期行情可能用得到:不同行情有不同的运行特点,同时需要采用对应的操作手法才可以克敌制胜,这也叫对症下药。整理行情讲究的是反复,无论是三角整理,还是箱体整理,无规则震荡都是行情的随机波动,所以整理行情中K线失去强弱意义,均线粘合不具备参考价值,操作要点就是锁定一个大概的区间去反复的高空低多,而不去追单。

  趋势行情分为三个阶段(多头趋势为例):萌芽,发展和衰竭。萌芽阶段是上个趋势的结束也是下个趋势的开启,所以存在矛盾和方向的选择——对应操作手法主多但是不激进多,关键位置尝试空;发展阶段是趋势行情的核心,往往也是最短时间内完成实体部分,200美金的趋势行情可能150个点都发生在这个阶段,而是时间比较短,行情是一蹴而就的,基本无回撤动作,所以这个阶段跟进趋势要激进再激进,过于稳健就会陷入被动逆势或者观望的局面;衰竭阶段,同样存在反复的洗盘和方向选择问题,看多但是一样不可激进多了,同时尝试拐点的行情操作,谨防变盘。

  上周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高开一路上扬,因为美国石油重要运输管道泄漏,从而提振油价。周三早间行情高开,API数据利多进一步提振油价,行情一路上涨至最高点位45.14。周三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20万桶至5.046亿桶。数据利多,涨至45.48附近。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无望,大宗商品价格进一步上涨,本来就被原油EIA库存影响的原油价格,因美元指数下滑,油价再一次得到支撑,创新高45.65。周五,17:30左右,沙特已经与伊朗提前达成产出协议。若伊朗同意将产量冻结在360万桶/日水平,沙特将准备减产。消息一出,行情创本周最高点位46.55。

  所谓上涨十年功下跌一分钟,周五晚间行情来来回回,沙特一句话,完全扭转油市局面,美元油持续下挫,跌幅超4[[%]]。最低点44.22。黑色星期五,跌幅已经基本吞没本周前四天涨幅。

  本周原油重点关注事件

  周一:国际能源论坛召开(今日举行接待会,明日正式开幕),至9月28日;欧佩克成员国将在论坛会议间隙展开讨论,可能讨论采取减产等措施稳定油市。

  周二:国际能源论坛将于16:00-16:30举行开幕式。

  周三:1、国际能源论坛将于19:30-20:30期间发表论坛声明及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期间欧佩克等产油国将不定时会晤。2、美国至9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美国至9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五呈现过山车走势,盘中先是走低,随后又冲高至近期高点46.55,美盘时段大幅下滑至44.22,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前几个交易日因市场寄希望于本周的OPEC非正式会议上或将达成冻产。但随着会议的临近,似乎希望有所破灭,因各大产油国并没有采取实质行动,获利冻产协议再次“难产”。所以本周的油价走势仍需关注此次会议的进展情况。日内行情方面,首先需要关注下方44的支撑力度,如该点位跌破,行情或将进一步下行至43附近。而上方如有效突破45.则行情有望再次向上试探46上方的阻力。行情在上周多次触及46上方但都未能有效站稳,本周如依然受阻于此,顾亦芯预计后市行情将重归空头弱势震荡下行的走势。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突破45进多单,止损44.50,上看45.80-46.00

  2、上方见46.30-46.50做空,止损47.00,下看45.30-45.10

  3、下方跌破44.30反弹44.50-44.70做空,止损45.00,下看43.50-43.30

  白银技术面分析

  上周白银受到基本面影响,行情表现的很强势,周一行情早盘受到周末美国恐怖袭击的影响,小幅高开在18.779的位置后回补缺口18.7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周一行情破位周五阴线高点后最高触及19.28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一周周线压力开始整理,随后周三行情先回踩给出19整数关口附近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到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后市场受到避险买盘的影响开始拉升到周四行情最高触及到了20.05的位置后市场短期出现获利了结行情,市场回落,日线形成射击之星后,行情延续回落,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9.562的位置后开始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9.66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行情依旧未能冲破整理区间,所以尽管周线阳包阴看多,但今日的行情需要高空准备。

  操作建议:今日的行情回踩19.85空,止损20.05下方目标看19.5和19.3即可,给出19.3附近准备周线级别的多单。

  近期行情暴涨暴跌,在冻产会议前多空争夺较为剧烈,所以面对于随时都会翻脸的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严格带好止损,防止被套尽可能的把风险降低,也不要因为一点利润该走的时候不走,因为行情随时都可能反向,有时候不能贪太多,如果你现在被套了,那么我相信一定以套得非常深的,周五的一轮暴跌,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带了止损更是直接扫损,如果你是在低点做的多,现在多单拿在手里也是比较难受的因为行情就像无底洞一样下跌,那么我来说说对于多单的看法,从目前局势来看那就是一个字空,因为市场前几天给到了冻产很大的信心,周三周四连续两天的大阳,然而周五沙特凌晨的一句话就像给市场浇了一盆冷水,对于冻产的积极情绪直接降到了冰点!通俗一点讲就是爬得越高摔得越惨!所以油价现在可以说是惨跌。所以如果你的单子是在45美元附近进去的话等待行情反弹上来就及时止损出来。如果仓位较重就及时减仓,等反弹至45美元-45.5美元附近再止损掉,本人是根据美原油点位分析,如有不知点位换算的可联系本人。

  文/顾亦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 走势分析 多单被套 怎么办 操作建议 白银 被套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