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色青稞酒
1497 3

你读懂男人的撒娇吗?(转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4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369 个
通用积分
0.12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6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5
最后登录
2012-12-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镜头一:早上,欣匆匆起床做早餐,当她把热腾腾的牛奶和面包端上餐桌时,老公东还赖在被窝里,已经是七点半了,再不起来上班就得迟到了。欣掀开东的被子想把他叫醒,却看见东半眯着眼睛,抱着枕头蜷在床上,含含糊糊地说道:“宝贝,你得把我吻醒,要不我就不醒来。”欣看着丈夫的可爱相,只好微笑着低下头用唇轻吻东的双眼,这时东立刻跃起来,把欣抱住,在她的额头用力地吻了两下。
  镜头二:李先生下班回到家,太太已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在等他,吃饭时,他噘着嘴说:“老婆,我好累哦,你得喂我,我才吃得下。”李太太只好放下自己的碗筷,用匙子一口一口地往老公嘴里送汤,还不时叮嘱:“慢慢喝,别呛坏了。”李先生温顺地点着头,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镜头三:刘芸怀孕了,睡觉前,夫妻俩靠在床头看电视,叶文突然往妻子怀里轻靠,孩子般地央求道:“芸芸,当妈妈后你不能不管我,好不好?除了爱我们的小baby外,你也得爱我这个大baby。”刘芸笑了,她知道丈夫需要她疼爱。她搂过叶文软软的身子,抚着他的头发说:“小傻瓜,你是我的最爱,我怎么会不管你呢?”
  在许多人眼里,撒娇是女人的专利,男人没有资格“享受”,他们只能是坚强不屈、坚实可靠的形象代言人,如果男人撒娇,或许换来的是一句“你是不是男人”的质问。
  可在生活这个大舞台里,男人背负着自古至今的“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包袱,喜怒哀乐不形于色的古训,几千年来一直扮演着强者的角色,他们是社会的栋梁,家庭的支柱,承受的压力远远高于女人,但男人并非铁浇钢注的,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心灵的伤痛需要得到抚慰,情感更需要宣泄,而社会给他们提供的空间是有限的,只有回到家里才能忍不住脱掉那沉重的包装,淋漓尽致地表现他最真实的情态。这是男人在亲爱的女人面前撒娇的一个原因。
  男人的撒娇跟女人不同,他们不会让你感到在扭怩作态,更像孩子般依赖他的女人,男人的撒娇可谓花样百出,常表现为:
  傻话。甜言蜜语是夫妻感情的润滑剂,而傻话也有它存在的理由。也许只有在亲密与信任的女人面前,男人才能卸下面具与防备,彻底地放松,甚至放纵,暂时让一切的言辞仅仅听任大脑皮层的自然反射。他们清楚爱他的女人绝不会嗤笑他的胡言乱语,只会像母亲一样怜惜自己有孩子,还会跟他一起絮絮地说着傻话。
  模仿。当男人心血来潮时,会立刻上演一场超级模仿秀。女人托腮他也托腮,女人抚弄头发他也抚弄头发,女人眨眼睛他也会眨眼睛,甚至在女人的叫停声中模仿得越起劲,口中不时还冒出诸如“你不乖啦”,“我可真的要生气哦”之类的话,而且学得有板有眼的,说到嗲处更是腻得不行。
  兴奋。一个男人在妻子面前手舞足蹈,得意忘形,那一定是他心中喜悦的表现,他渴望得到爱人的夸奖和赞美,女人适时地送上几句夸奖的话,他就会像得到老师夸奖的小学生那样兴奋。
  被爱抚。男人享受着妻子主动的爱抚,他在女人的主动爱抚中体会着被关爱的感觉,他们会沉醉于女人轻拍他的脸,给他一个甜吻,或附在耳边喃喃细语,这时会看到他不同于其他时候的温情和舒适模样。
  作为妻子,你应该理解并敞开胸怀接纳丈夫各种形式的撒娇。男人活得很辛苦,在独挡一面的背后也需要有人疼,当他紧靠着你看电视的时候,当他在你面前故意耍赖的时候,当他在你面前手舞足蹈的时候……请你用母性的温情“纵容”他,此刻,他最需要你。再说,适度的撒娇是夫妻感情的蜜糖,它能使两人的感情更亲密,而这只有爱侣间才能玩得起的游戏。
  只有读懂男人撒娇的女人才会愈加聪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形象代言人 夫妻感情 baby 不是男人 甜言蜜语 男人 撒娇

恩  顶哦  顶哦
相信自己 , 相信明天

使用道具

藤椅
jing19830723 发表于 2005-10-8 13:3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男人也是人!!

只有兼备了男人和女人的特点的人,才是成功的、收欢迎的人。——李宇春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是谁在偷咬你的苹果? http://blog.sina.com.cn/goodfor2007

使用道具

板凳
mobin20080 发表于 2010-8-20 13:06: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有兼备了男人和女人的特点的人,才是成功的、收欢迎的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