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泽至
485 0

王泽至:OPEC会议与美国大选齐聚原油白银后市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0004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3600 点
帖子
3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4
最后登录
2017-5-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冻产的关键因素“伊朗”———


王泽至老师认为,在9月阿尔及利亚的非正式会议上沙特的目标是为11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起草一份正式性的“冻产”协议建立共识,但任何排除伊朗在外的“冻产”协议则将是无效的。如果OPEC成员国最终未达成“冻产”协议,原油市场则将失去供求平衡,原油价格则不会在40美元/桶至50美元/桶的区间范围内正常波动。因此,这就将质疑OPEC组织控制原油市场的能力和威信。因此,即便此次欧佩克产油国的会晤为非正式会议,亦将决定油价的生死。


王泽至总结:我想现在你们应该清楚关键问题在哪了,其他的各种消息面都是小打小闹,能否冻产的关键因素就在于伊朗愿不愿意松口了,所以王泽至老师提醒投资者们重点关注伊朗与沙特的动态。


聚焦美国大选辩论会———


目前,市场目光转向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当选总统的可能性以及其可能会实施的贸易保护主义在许多投资者脑海中萦绕。投资者在等着看总统大选辩论会发生什么,民调显示,近几周希拉里与特朗普的差距显著缩小。据NBC新闻/《华尔街日报》上周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彭博调查周一公布的结果显示,两位候选人都陷入僵局。


此前市场未受大选影响,但当前大选影响已开始显现出来,但由于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概率不太可能会迅速升高,许多主要银行分析师认为当前美元可能已经触顶,未来数周会承压,尤其是兑日元。全球股市:市场密切关注OPEC会议以及美国大选辩论之际,美股低开之后持续下挫,其中纳指跌幅已扩大至逾1%,道指跌幅一度扩大至逾150点。A股却迎来“黑色星期一”。


美原油后市分析———


上周周评中,我原本预计原油会先下跌41再上升,但交割之后原油开始反弹,46.5刚好是前期49和47.7的高点连线阻力,所以下跌也不奇怪,但周五后面大幅下跌,让投资者没法下手,现在既然周线已经大幅回落下来,那么这周先顺势继续看调整,按照前面调整节奏,基本上也都是一波一波的来,调整已经展开,所以这周周初这两天就不用想做多的事情了,自周五我们最后一次布局45.5多后,成功止盈46.5,迎来价格随后跳水,而昨日早盘出现了小幅的反抽,油价很快就要到45一线了,压力位45.245.5都是小压,昨晚上升也并没有完全V型,那么只当是周五大跌之后的反弹二次测试阻力。今日盘面来看,原油在冻产协议前震荡概率较大,上方46.30-50多头强压力,突破前看向下回撤,下方重点是日线三角区间形成的支撑43.3区域。然后是昨日低点44.4区域,今日盘中需要关注的是45,昨日多头于欧洲盘上涨后,美盘二次上涨点位于45一线,所以这里存在较强支撑,这是今日的重点。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6一线做空,止损46.5,目标看跌45一线,下破续看44.5平仓;


2.建议45以及44.4做多,目标46-50突破。


(伦敦银)后市操作建议———


相比原油来说,本周我最担心的还是白银的走势,因为这个白银始终是不消停,每次都是领涨或者领跌,而价格再探19.6一线后,收出了一个上方十字星,夹带阴线的局面,这样的走势如果在顶部必定会迎来大幅回调,走变盘,但是如今形势,今明两日的收线决定多空成败,再次收阳后势看涨,收阴则继续震荡。周一行情早盘受到周末美国恐怖袭击的影响,小幅高开在18.779的位置后回补缺口18.7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周一行情破位周五阴线高点后最高触及19.28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一周周线压力开始整理,随后上周三行情先回踩给出19整数关口附近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到上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后市场受到避险买盘的影响开始拉升到上周四行情最高触及到了20.05的位置后市场短期出现获利了结行情,市场回落,日线形成射击之星后,行情延续回落,到上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9.562的位置后开始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9.66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但和黄金一样,行情依旧未能冲破整理区间,所以尽管本周周线阳包阴看多,而今日的行情继续看调整,现在黄金能否顺利下跌对白银有一定影响,金银总归不会走背离的,最后要么黄金跟上白银的调整,要么白银调整完,跟上黄金的上升,个人认为震荡走势,上涨和下跌都会一波到位,所以黄金现在是有些滞后,后市将跟随白银下跌。


(伦敦银)操作建议———


建议回踩19.55做空,止损19.7,目标看19.3,跌破看19.1附近。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C会议 美国大选 原油白银 OPEC PEC 美国大选 白银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