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2213 1

[休闲其它]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样_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网_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保研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样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50年代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的政治经济学教研室。80年代初,独立为东北师范大学经济系,是我校首批创办的非师范专业之一。1986年在经济系基础上创办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04年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发展为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和商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专业有哪些呢?有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财政学4个本科专业;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拥有世界经济等10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权;公共经济管理(MPA)、金融和保险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区域经济学、世界经济、金融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应用经济学与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7个应用型研究所。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师资和科研力量雄厚,在岗教授18人,博导13名。近年来,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在国际主流检索期刊《Applied Economics》等以及国内经济学权威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和《经济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数百篇,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百余项,荣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1名。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不断探索、创新。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特别重视经济学基础课的教学,建立了以教授为带头人的教学团队,对学生进行严格的现代经济学理论思维和分析方法的训练,为学生打下深厚的经济学基础;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通过专业课、选修课及实践课的教学,尊重学生的自主选择和个性发展。自2012年级开始,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实行应用型人才和学术创新人才双轨培养模式,建立 “经济学基地班”,按照国际模式进行培养。基地班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将鼓励报考国内顶尖经济学强校读研深造,约25名保送本院继续攻读研究生。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网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师资力量强大,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敬业精神强的师资队伍。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现有教职工41人,其中专业教师33人,教师中教授、副教授23名,其中博士生导师9名 ,教师全部具有博士学位或为在读博士。2004年以来,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世界经济》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和省部课题50余项,出版专著和教材20余部,科研获奖20余项。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大力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美国的南伊利诺州立大学、韩国弘益大学、日本金泽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英国的胡佛汉顿大学、越南国家大学等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注重学生的就业质量,在学校搭建各种平台支持学生就业和创业。因此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就业方面年年保持着很好的水平,社会上的评价相当高 ,某些专业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工作的重心。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尊重教育教学规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国家培养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专门人才。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保研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共有13个专业,分别为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金融(专业硕士)、保险(专业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共有三个专业,分别为世界经济、区域经济学和金融学。


这些专业都是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的王牌专业,无论考上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的那个专业,相信都会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北师范大学 师范大学 经济学院 经济学 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样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官网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怎么保研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电话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4 19:37: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校是真的不错的,师资和设备都好,不过有些课程就有点缺乏实践性,不过作为学生的话还是得自主学习,多参加实践活动,毕业找工作有优势些。在这里度过了在知道珍惜那段美好的青葱岁月。回头想想,母校温柔的包容了我们四年。自己最美好的记忆都留在了这里。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