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1117 1

[休闲其它]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_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_地址_官网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7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怎么样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是中国政法大学法科强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政法大学非法学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排头兵与孵化器,目前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已成为国内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管理以及国际关系学科领域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一方重镇。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政治学与行政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拥有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以及政治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政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有9个博士点、13个硕士点和1个MPA(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政治学理论学科和中外政治制度学科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中外政治思想与政治文化,公共治理、危机管理与政府改革,全球化与国际关系等领域具有鲜明的研究特色和优势。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培养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设有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四大类本科专业。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培养学生良好的现代政治思维素质,了解国家基本政治制度和政府的运作过程、治理方式,培养学生具有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政治学与行政学专门人才。

国际政治
培养能够胜任在各级国家机关、公共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中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以及在高校及科研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学生具有广泛的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领域的知识基础;具有较坚实的管理理论基础,系统地掌握行政管理知识。

行政管理
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使学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训练,能够胜任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各种公共组织中的管理及研究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
培养学生具有广泛的人文、社会科学,特别是政治学理论和公共政策领域的知识基础;具有较坚实的国际关系理论基础,系统地掌握外事工作的知识、技能和法律规定,了解国内外国际关系理论发展及国际政治经济发展信息,并能用一门外语阅读专业书刊;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较强的战略和政策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应能较熟练地应用有关知识和法律规定办理各类外事管理、信息搜集和涉外事务,并具有良好地从事国际战略和政策研究工作的基本素质。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
硕士点包含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科学社会主义、国际关系、外交学、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管理、危机管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博士点设有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中国政治、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公共行政学、全球学(交叉学科)。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是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官网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目标定位为:秉持人才兴院、学科强院、兼容发展战略,把学院建成学术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居于国内前列、拥有一定国际影响、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成为全国政治学科与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教学与研究的重镇,成为全国政治文明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公共精神,具有政治学-管理学-法学复合型知识结构,具有较强政治分析能力和公共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的人才主要面向党政机关、公共管理机构及公共服务机构。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 公共管理学 政法大学 管理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怎么样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官网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6 00:11: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离开了才觉得学校一切都好,当时感觉到政法大学破破烂烂还不如地方的二流学校,好在这里有不少好老师,他们的思想一直影响着我,在这个谈法治就像谈做梦的国度,只有在政法大学里,大家才有那份豪情,才敢奢望法治天下。希望有机会再回去熏陶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