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浪子彦青
3010 1

[休闲其它]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_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怎么样_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官网 [推广有奖]

院士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261 个
通用积分
127.6558
学术水平
74 点
热心指数
86 点
信用等级
63 点
经验
27315 点
帖子
17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4
最后登录
2021-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怎么样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前身为1982年苏州财校并入苏州大学时成立的财经系。1985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财政厅参与投资建设更名为苏州大学财经学院,也是苏州大学建立最早的二级学院。2002年更名为苏州大学商学院。2010年4月苏州大学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苏州大学商学院,更名为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下设经济系、财政系、金融系、经贸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电子商务系7个系科;乡镇经济研究所、世界经济研究所、财务与会计研究所3个研究所和企业创新和发展研究中心、MBA中心。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现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授权点1个(应用经济学),二级博士授权点4个(金融学、财政学、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学),硕士点15个(金融学、财政学、企业管理、世界经济、区域经济、政治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会计学、农业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金融专业硕士、税务专业硕士、国际商务专业硕士),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拥有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9个本科专业和国际会计(CGA)专业方向;2011年经 国家教育部批准开设“金融学(中外合作)”本科专业。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金融学为省级重点学科、省级品牌专业,会计学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官网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十分注重学术研究以及对外交流与发展。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德国富特旺根大学、法国商科联盟、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以及台湾东吴大学等高校合作培养人才。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先后多次举办国际性与全国性学术会议,近年来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共承担国家、省、市各级科研课题200多项,撰写出版专著235本,发表学术论文1000多篇,获得170多项科研成果奖。

近年来积极发挥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服务。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为省内外各级政府部门开展培训工作,为各类企业培训中高级管理人员,已建立十多个干部培训基地、科学研究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本着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和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培育人才的目标,实行多层次、多渠道办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经济管理人才,为全国,特别是江苏省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二十一世纪的征途上,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将切实贯彻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充分利用古城苏州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优势和自身办学条件优势,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经济管理和科研人才。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是211吗

苏州大学为211工程大学,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为苏州大学下属二级学院。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是几本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是几本呢?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就是原来的财经学院,后来改名商学院,再后来改成东吴商学院,他是苏州大学下属的一个二级学院。在苏州东环路边上,属于二本。

********************************************************************************************
「就学高端版」APP致力于建立高端人脉圈和高品质内容平台:


期刊投稿----核心期刊编辑为你解读期刊投稿、审稿那些事儿,减少等待、提高投稿命中率!
数据分析----万物皆数,和众多数据分析行业顶级大咖、数千优秀从业者在这里一起成长!
考研咨询----数百国内名校在读硕士师兄师姐,为考研路上的你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高考择校----听学长学姐评价学校情况和专业前景,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校全貌!
  
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交流行业信息、求职经验、考试经验、提前联系导师……这里还隐藏着更多领域的专业高手,等待你的发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注册APP,即可拥有5000+各领域专业朋友,成为你从来都没有过的强大人脉圈!

就学高端版.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苏州大学 苏州大 商学院 怎么样 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是几本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怎么样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官网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是211吗

沙发
人类群星闪耀时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0-26 23:35: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家,舒适的草坪,楚楚动人的鲜花,在校园随处可见,微风吹过,阵阵花香从脸上拂过,好柔,好清爽,好亲切啊!每天早上起床后,走出宿 舍门,就能闻到阵阵的花香从你脸上拂过,太香了!看,那里竟是一片花的原野!有桃花、玉美仁、小野花……有紫色的、粉红色的、大红色的……五彩缤纷,颜色 各异,花坛上的话儿更是颜色各异。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