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2

[水煮经管] 富人特有的10个特质,你具备几个吗?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5粉丝

理财咨询专家

院士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92 个
通用积分
206.1137
学术水平
259 点
热心指数
279 点
信用等级
196 点
经验
59332 点
帖子
22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7
最后登录
2023-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知道富人为什么富吗?你想成为富人吗?那你就学习具备富人的特质吧。

1.富人心想更富

富人通常都不认为自己富,因为富人有机会看到比自己更富的人,所以不敢夸富,只想与更富的人相比,富人想更富。

2.富人更加固执

富人有与众不同的观点,更有坚持己见的固执精神,有自己的自信和自己的准确判断,而不是鲁莽和闭塞,他们在遭遇很多的反对时仍能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并且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快乐罗兰创立的快乐公司,是一家填补7~12岁女孩市场空缺的公司。创立时员工一致反对为女孩配套的书籍,认为没有用。但是罗兰坚持认为这是开启“美国女孩”的成功之门,在随后的五年里,“美国女孩”的营业额以每年5000万美元的速度递增,最终达到了3亿美元。“固执”的罗兰最终成了富甲天下的  富婆。

3.富人把握灵感

富人总是能从琐碎的生活中寻找机遇和灵感,并能很好地把握和实践。灵感总是在一瞬间产生的,富人能很好地把握,而穷人则很容易放弃。直接面向顾客的销售方法是迈克尔·戴尔在12岁时偶发的灵感。他把握住了用于经商实践,从而使他成为销售领域内的佼佼者。

4.富人自己创业

富人有了发明喜欢自己创业。富人创业是一种自信,是能够把事情做好的决心。说明他有更大的追求和拼搏一把的劲头。

5.富人圈子

富人形成了自己的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大部分是富人和有智慧的优秀人,他们在一起,交流生意,探索致富之道,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富人和富人及有智慧的人在一起,一定会变得富有。

6.富人偏爱赞美

富人都喜欢由衷的赞美,从经济学的角度看,赞美是一种产出大于投入的投资。给人以赞美甚至不需要任何物质上的付出,但却可能得到绝对超值的回报。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曾说过:“人类本性最深的企图之一是期望被人赞美和尊重。渴望赞美是每个人内心里的一种最基本的愿望。我们都希望自己的成绩与优点得到别人的认同与尊重,哪怕这种渴望在别人看来似乎带有点虚荣的成分。”所以富人懂得激励员工和讨好顾客的最好方法就是赞美,赞美,再赞美。

7.富人偏爱聆听

心理学家认为:聆听可以帮助人了解他人的内心世界,使人与人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聆听所致,信成所在”。所以聆听往往被富人用来作为开启财富的钥匙。吉拉德曾经在一年内推销出1425部汽车,他对于“不善于聆听成不了好推销员”深有体会。

8.富人偏爱微笑

因为富人懂得,迷人的财神就是微笑。笑口一开财富自然来。希尔顿对服务员每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对顾客微笑了没有?”微笑能使人产生信任和亲近感,而这两者正是生意的“润滑剂”。

9.富人逆流而动

富人喜欢逆向操作,“人取我弃,人弃我取”是富人的常技。经济泡沫这个词,就是从荷兰的郁金香泡沫开始的。当时在17、18世纪的时候,由荷兰开始兴起郁金香热。郁金香被炒到离谱的价格,这时一批低价格进货的商人急流勇退,成为真正从泡沫中、从潮流中获利的人,而更多的人却卷入了破产的泥潭。

10.富人没有不可能

很多人不敢尝试创业,不敢大胆投资,不敢勇于创新……是因为他们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而在成功富人的眼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对自己充满信心。成功学大师拿破仑·希尔把字典里的“不可能”这个词剪掉,从此,他有了一本没有“不可能”的字典,而他也成了成功学大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拿破仑·希尔 迈克尔·戴尔 没有不可能 自己创业 美国女孩 美国女孩 自己创业 迈克尔 营业额 佼佼者

今天终于将网络营销课程里建站与搜索引擎优 ...
沙发
xinchuzu 发表于 2016-10-26 22:20: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权和钱还是有分别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