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755 0

[经济分析入门] 陈江阳:11.4黑色星期五谨防原油沥青获利回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因为产油国依旧还是不断增产,没有丝毫想要减产的意思,油价也是再创新低,直接下跌到44美元附近,今日又是黑色星期五,原油沥青是否将会获利回吐呢?

  

  油价势将跌到30美元

  

  为了挽救经济于水火之中,OPEC以及部分非OPEC成员国正寻求就限产达成协议。通常情况下,当沙特发话后,油市会倾耳聆听,随后为市场份额而展开唇枪舌剑,挣得面红耳赤。但是昨日油价直接下跌到44美元附近。

  

  沙特的提议几乎受到OPEC每个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等非OPEC关键产油国的欢迎,他们高度赞扬上个月在阿尔及尔达成的限产协议。但是这些国家中的许多成员拒绝限制本国产量,只是欢迎其他国家在限产方面做出努力。

  

  OPEC与俄罗斯都是言行不一的代表。OPEC10月原油产量高达约3400万桶/日,较9月份增加了17万桶/日,距离他们所设下的3250万桶/日相去甚远。俄罗斯的表现可能最为“双面”,多位官员对支持限产发表了相关冲突的言论,与此同时,该国近几周产量急剧攀升至逾1100万桶/日,并有可能会继续增产。

  

  俄罗斯能源部长甚至坦率的称,任何提振油价的协议最终只会令美国页岩油产业受到提振。而美国页岩油行业已处于复苏之中,从活跃钻井数增加和美国48个州的产量回升可窥见一斑。

  

  伊朗、伊拉克、利比亚以及尼日利亚都要求获得限产豁免权,10月份这几大国家的产量总共增加了45万桶/日。他们援引了不同的原因,从伊朗的多年制裁导致产量减少到伊拉克的打击ISIS的资本需求。

  

  考虑到全球各个角落的产油量看似正在增加而不是减少这一事实,市场回吐了阿尔及尔协议的溢价,且这一走势将持续下去。OPEC部长11月30日的会议之前,卖压或将进一步加剧。市场最终意识到OPEC虚张声势,随着他们所面临的压力日趋加重,他们最终将被推到悬崖边上。

  

  尽管沙特看似愿意承担减产的一大部分责任,但他们不会承担减产150至200万桶/日的全部负载,而其他具有特殊情况的国家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协议最终还是以流产告终。

  

  全球现货市场不容乐观甚至已经再度供应过剩,因证据显示近期期货合约价格较长期合约出现贴水现象。而有关油轮上的储存交易正在回升,这只会加剧供应过剩局面。油价还将继续回落,甚至有可能回落到30美元附近。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油价已经连续收取5连阴,目前空头趋势依旧强势,日线布林带开口运行,油价运行与布林带下轨下方,上方关注45.2美元位置,短周期均线向下,四小时上,布林带向下运行,短周期均线向下,上方受到MA5日均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与0轴向下粘合运行,综合上看,油价还有下跌空间,但是今日黑色星期五谨防获利回吐,操作上陈江阳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做投资要做有计划的投资,有计划的交易,严格按照市场规矩做事,想必有不少人套了单子现在苦恼于懊悔当中,想想如果你止损了只是错了一单,可以继续交易下次的单子,可是你现在套着了给你对的单子,你现在却是什么也做不了。这也是江阳为什么一直强调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谨防做单被套的原因。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 原油沥青 OPEC 阿尔及尔 现货原油 黑色星期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