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417 0

孙可颜:11.14油价再次暴跌企稳43,下周行情走势预测还会反弹吗?多单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天的行情不约而至,有些人满载而归,而有些人总是扫了多单扫空单,甚至还有单子被深套的情况,咱们做投资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让手中的钱实现增值,如果你总是扫单套单,那做这份投资又有什么意义呢?本人从事行业这么些年,也接触过很多出现亏损的朋友,总结其损单套单原因,几乎都是大同小异,后期在我这边经过调整才逐渐改善其投资状况。本人在金九银十两个月里,成功布局900点中线利润,当然不信的投资者朋友尽管来查看本人指导。

  

  消息面事实上从本周来看焦点全都被美国大选夺走了,美国的总统选举关系甚大,所有人都在关注,最终结果却是意外的特朗普获利胜利荣登美国总统宝座,个人对于这位总统没有太大的感觉,特朗普会推行什么政策,利多还是利空油价主要还是看后期他的个人言论主张,所以后期我们再来关注这方面的消息,或者直接向孙可颜了解相关消息。


  本周末尾两天来油价都是连续收阴线的状态,尤其今天油价一直以走低的形态走势发展,甚至跌破了44美元而且还在持续的走低,就跟我一直强调的油价下方支撑看43美元企稳情况,现在油价已经在再次的试探低点,那有人就有疑问了,油价前段时间不是看到反弹趋势了吗,为什么现在还跌这么多呢,是不是要创新低了呀?关于这些问题,具体的解答网上查找孙可颜在线咨询详细了解原因。


  下面我给出的原油暴跌的原因只是个人解释,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有不同意见或者想法欢迎共同交流。这两天原油市场消息主要是IEA月度报告和OPEC月度报告,IEA月报的情况我在前面的文章中有详细的描述,月报的言论中有这样一段话:如果(欧佩克)没有达成减产协议,且个别成员国继续增产,那么市场的供应过剩将持续至2017年,油价大幅上升的希望很小。IEA月报就是利空油价的,IEA月报发布后,受欧佩克产量再创新高、非欧佩克产量可能将再度增加的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一度跌穿了45美元整数关口,所以昨天收阴。


  OPEC欧佩克月报显示两个比较重要的产油大国伊朗和沙特,10月伊朗告知欧佩克,原油产量增幅达到解除制裁后最大,10月沙特上报的原油产量较上月减少2.5万桶至1062.5万桶/日,从这两个消息面来看,伊朗仍然是产量增加的状态,沙特倒是有了减少的想法,但是幅度微弱,两方面的对比使得市场对于冻产的期望再次熄灭,油价由此进一步下跌周五跌至本周低点43美元,然后企稳反弹。


  在当前讯息万变的投资市场中,不懂得预判永远也把握不住行情给你带来的利润。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不要随随便便去盲目的跟风,爆仓翻仓在一念之间。投资,离不开资金的合理运用;离不开心态和操作的离灵活运用;离不开对行情的一个预判;离不开一个悉心教导你的老师!可颜愿意成为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陪你共赴风雨。你选择我,相信我,就来我这操作。既然我选择承担这份责任,就必须学会负责。


  【原油沥青下周行情走势分析解析】

  

  油价这一周上看去挺不错,有反弹的迹象很多人都开始问我,是不是要反弹了,我只能说在周线压制并且上周连续下跌背景下,行情绝对还谈不上反转,从空到多需要时间,也需要震荡,现在就是震荡期,而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收阴是不是又觉得行情还是空,多头没有反转的希望了,我前面强调过很多次油价支撑看43美元,作为投资者来说一定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好,如果昨天还在一味的看多做多的请打手,没有带止损或者赚钱没有及时出来的打两下,盘中给过大家空单策略,行情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45美元很难涨上去,没错,我说过的美原油依然看43美元支撑,等它支撑不住了我们再看新低再说!


  美原油下周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44-43.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3.2-43出局;


  2、下方43-43.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3.8-44出局;


  沥青下周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4220-42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120-4100;


  2、下方4100-412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4220;


  3、沥青4100下破之后沥青直接顺势追空单,止损20个点,目标4000;


  原油沥青后市走势分析:


  不管怎么看,油价43美元仍然是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本周油价两次触及这个低点位企稳反弹始终未能跌破,而且从当前的市场背景下来看,冻产协议希望越来越渺茫,已经不被看好,加上进入冬季,汽油需求量减少,原油供求关系进一步严峻,今年的油价不知是否会重蹈去年年底的覆辙不得而知,可颜提醒大家在近期的操作上谨慎对待,切勿盲目追多追空跟进,以免造成套单的困扰!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决】

  

  多单被套在44美元上方位置的,当行情跌至43美元的时候还没有止损出局拿到现在的,某种程度上来说看来你的仓位风险还够,足以支撑你不会爆仓,现在行情有小幅反弹在43.50附近,那么多单,可颜建议进行减仓,或者止损出局,不另外再给对锁或者加仓的建议,面临即将到来的双休,不可变因素太多,相信作为拥有理性头脑能够理智判断的你是不会做出这么不明智的选择!实在想要解套方法的另他寻,网上找孙可颜就知道啦。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逆风的方向适合飞翔,可是逆势的交易只合适死亡,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认怂。不知为何,本就简单的道理,在英雄的眼里就得复杂,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抛硬币不是为了求答案,只有空中落下的瞬间你已经给自己答案,帆的自豪,是能在风浪中挺起胸膛。


  你有敢进来的魄力,我就有让你赚钱的实力,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你就是经济人,经济人就是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孙可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解套 行情走势 孙可颜 供大家参考 原油沥青 如何 走势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