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泽至
372 0

王泽至:美联储发表言论原油白银恐一波拉伸多空单解套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0004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3600 点
帖子
3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4
最后登录
2017-5-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是客观的,行情也是客观的,你用主观的思想,主观的看法来操作,最后剩下的只能是亏损。亏损后又试图用言语来掩盖自己的渺小,试图为自己减轻负担,为自己的失误寻找托辞?并且最可怕的是,你已经相信了自己编造的借口,心安理得,得过且过,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原油现在市场行情很好,王泽至希望你能把握住,明显的趋势这么清晰,亏损的投资朋友可以借此机会赚回亏损。

市场消息,现在主要看两方面:一个是加息讨论,今天晚上耶伦就会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做经济证词,耶伦本轮的证词能否支持加息对市场非常关键,如果其对12月加息有支持意见那么晚间美元将会有进一步拉升过程,但反之如果依旧是一副鸽派面孔不支持加息的话,美元被打压大宗商品会有一波反弹过程,所以不管如何今晚的美国数据都不容小觑。

再一个是欧佩克冻产会议,OPEC消息人士周三表示,OPEC官员正努力制订限制产量协议的细节,缩小部分成员之间分歧,展现出落实8年来首个限产协议的积极迹象。限产协议关键之一,是伊朗的产量水平。伊朗期望其产量维持在400万桶/日,但其他OPEC成员认为其产量应该维持在370万桶/日。这个问题令到10月28日高层会议一度胶着。不过,其他OPEC成员近期态度有软化,可能容许伊朗生产375万桶/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今日也发表讲话称,俄罗斯已经做好配合OPEC限产行动的准备,认为OPEC有很大可能达成协议,这鼓舞了多头信心,油市一度出现疯狂买入的迹象,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

综合来看,美元的走强只是短期影响一下原油走势,但是OPEC的冻产协议才是直接影响油价中长期走势的,所以有美元走强油价下跌,反而正是油价买入的大好时机。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整体同步黄金的思路,昨日早盘拉升,随后午盘回落震荡整理,整体表现低迷,但是,从小时线来看,行情处于短线震荡上行中,目前黄金白银等下跌力度在逐渐减弱,下方支撑依然强势,所以日内操作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6.9-16.8一线支撑,上方17.4一线压力位。

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今日的行情回踩17.1空单,止损17.3,目标看16.8;

2.16.8附近可进场多单,止损16.6,目标看17.2。

今天用一个比较简洁的方式说明,看得更清楚一点,不用做长篇大论的分析,把我所有的观点想法都写进去了结果有人没有耐心全部看完,这样更简洁清晰一点。

原油沥青走势分析———

1.下方受5日、10日均线支撑:44.7-44.8一线;

2.根据小周期分析:日内必回踩5、10日均线,即亚盘、欧盘逢高布局空单为主。

原油之前一直强调,从周一行情分析开始王泽至的思路就是多头转向,个别实仓客户43-44一线布局的中短线多单,已经持续获利,近期走势比较强势,继触底反弹后,一路上行,昨日白盘强调原油API数据利空,白盘整体以高空为主,并且获利出局,晚盘强调思路,个人预测数据利空,预计会先跌后大涨,通知45一线做多,获利满满,虽然昨日EIA数据大幅利空,行情也回落,但是整体依然强势,原油预计将会震荡上涨,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45,44.5一线支撑,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上方关注47一线压力位。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46.2附近做空,止损46.5,目标45.6-45.4一线位置;

2.下方45.3一线多,在45美元可加仓多,止损45,目标46.2-46.4。

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多空单被套,依然是前期存留的问题,在今天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有遇到多空单都有被套的朋友,一下子锁了个天地锁,这样的套单情况算是比较严重的,空单套在最低点,多单又锁在最高点,两者相加中间的行情刚好被你完美的错过,这也无奈,无非就是看到行情暴涨暴跌慌了神儿急急忙忙锁一个结果锁错了难解,一般我们锁单不会超过前一个单子20个点范围,否则这样锁了就没有意义了。锁单的朋友单独找王老师说明情况解决,因为问题相对复杂就不在文章中做详细解说,如果还有空单被套的,王泽至给个建议,在今天的回调油价跌至45.3美元位置下方空单可以减仓或者全部出来,反手做多,把握多单利润比空单相对稳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原油白银 美联储 OPEC 空单被套 美联储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