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范麟宇
662 0

[投资学] 范麟宇:11.21西贵天然气/西贵沥青/西贵银日内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6 点
帖子
1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0
最后登录
2017-4-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加息似乎对投资者带来的刺激已经淡化,从年初一直叫着加息马上到年尾了,还没有动静,每一次ZF的善变都有不同的言辞,每一次的不能着陆会越发的带动市场无论是不加息带来的上涨还是加息影响的下跌变的有限,投资市场是一个买预期卖事实,或者卖预期买事实的地方,人们的热情和事件的刺激给价格带来的冲击远远要比事件本身更大。

  《消息面》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称其已经接近达成2008年以来的首份减产协议,有望阻止已经持续两年半的油价跌势。然而,各个成员国的实际行动却与这种说法相悖,分析了减产协议的前景。

  支持OPEC减产的数学公式很简单,如果现在他们能减产150万桶/日(或5%),油价就能提升2.50美元/桶,这对于OPEC成员国而言绝对是及时雨。如果油价能上涨5美元,它们每天的产量就能增值大约1亿美元。

  然而,产油国们却迟迟不愿减产,为什么?因为沙特奉行的是政策是要捍卫其全球市场份额,并给其他高成本产油国施加压力,尤其是美国页岩油。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坚称它不会独自解决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问题。

  在9月28日的阿尔及利亚会议上,14个成员国原则上意外达成了减产,并决定在11月30日的维也纳大会上敲定减产细节。OPEC建议减产至3250-3300万桶/日。而根据最新的月度油市报告(Monthly Oil Market Report),该组织10月份的产量大约为3360万桶/日。

  《西贵沥青技术分析》

  随着月底冻产大会不断的迫近,沥青价格也变得按耐不住了,一天的波幅很是喜人,同时不间断的消息面刺激更是令油价突然性的爆发。从西贵沥青日线图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10交金叉后平行向上运行K线也受此支撑反弹,MACD绿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随机指标KDJ平行向下运行于0轴上方,指标强势。4小时图,布林带上轨走缓,中轨与下轨向上运行;MACD指标零轴上方准备金叉,红色能量柱初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趋势。早间跳空高开,关注日线上布林带压力情况,整体来看沥青价格趋势偏多,日内操作范麟宇建议低多为主。

  《西贵沥青策略》

  1、回踩3160附近多,止损30个点,目标3200,突破看3240;

  2、3200不破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140;

  《西贵天然气技术分析》

  从西贵天然气日线图来看,目前价格运作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带呈缩口趋势,上方在布林带中轨4455一线的位置得到压制,下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作,指标MACD多头能量放量,运作在0轴上方,DIF上穿DEA金叉持续延长,震荡指标RSI上行,运作在50上方。能看出多头趋势势不可挡。四小时图方面,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持续向上发散。操作上范麟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西贵天然气策略》

  4290附近一线的位置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到上方4360—4380附近一线的位置选择离场。

  4430附近一线的位置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到下方4370附近一线的位置选择离场。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范麟宇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新华沥青,大秦沥青、青商沥青香山油陶,长江油、大连油、西贵、青商沥青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进行换算

  投资就像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本文由特约分析师范麟宇撰写,言辞仅代表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天然气 Monthly Report market 天然气

原油,现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