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771 0

[其他] 陈江阳:11.28美国大选神反转对现货白银有怎样的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美国大选将要重新投票,因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要重新统计威斯康辛州的大选投票,届时大选将纷争再起,银价波动也会波动很大,到底大选结果会如何呢,接下来江阳给分析一下美国大选与白银今日的行情走势。

  

  美国大选票选将重启

  

  目前,全美范围内的总统选举投票统计仍在进行中。截至23日晨,希拉里所获普选票数已比特朗普高出200多万张,不过,这无助于改变特朗普已当选美国总统的事实。根据美国大选规则,总统候选人一旦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全国共538张选举人票),那么他(她)将赢得大选。本次美国大选,最终的选举人票结果为,希拉里获得232票,特朗普获得306票。如果是重现计票,希拉里翻盘几率又有多大呢?

  

  一:希拉里获胜

  

  威斯康辛州有10张选举人票、宾夕法尼亚20票和密歇根16票。如果这三个州重新计票后结果均逆转,46张选票都给了希拉里,那么她的选举人票将攀升至278票,就会赢得美国总统选举;相应地,特朗普的选举人票将降至260张,输掉选举。目前只有威斯康辛州宣布重新计票,该州的10张选举人票不足以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重新赢得大选。同时,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是否会同意重新计票还是未知,且这两州申请重新计票的最后期限分别为本月28日和30日,时间紧迫。尽管特朗普领先优势不大,在密歇根州只赢了0.3个百分点,宾夕法尼亚州1.2个百分点,威斯康星州0.7个百分点,但算一起也大约107000张选票,希拉里在三个州全部翻盘的可能性并不大。

  

  二:选举人不按选民意志投票?

  

  虽然各方已经默认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为下届美国总统,但按美国选举规则,理论上需要到12月19日,也就是各州选举人投票以及明年1月6日国会宣布选举人投票结果后,特朗普才能被正式确认为美国总统。在这之前,希拉里仍有理论上翻盘的可能。在此情形之下,再加上希拉里和特朗普相差74个选举人票,现今仅有6名选举人表态要按个人意愿支持希拉里,希拉里要赢得选举人票难度不小。另外,由于美国全国共538张选举人票是个偶数,假如希拉里和特朗普获得同样的269票,那么胜负难分之际,共和党掌控的国会便会介入,很可能就直接选举特朗普担任总统。即便结局不会因为重新计票而改变,希拉里也是创造了历史: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五位赢得普选但输掉选举的总统候选人,也是迄今普选领先优势最大的败选总统候选人。

  

  在美国大选期间白银的波动都是很大的,那么这次重选对白银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两党大选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在当时大选之际特朗普是不支持加息的,当时市场预测特朗普当选后对白银多头都是极大的提振,可是现在特朗普当选后美元在12月的加息也已经是势在必行了,那么这次美国大选的重选可能对白银的影响都是极小的了,那么我们的重点还是要放在欧佩克上。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上周银价在触及16.15之后,银价开始反弹,目前上方受到16.8美元附近位置压制,目前位于一个下跌区间的尾端,行情有望触底反抽,底部也收取一个水平支撑的双针形态。目前来说,银价依旧还在筑底整理,江阳认为日内依旧是围绕区间震荡,破位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7.0美元,下方关注16.3美元。受多重因素的影响,银价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但是目前银价还有反弹的需求,操作上陈江阳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策略1:17美元附近空单进场,盈利目标16.5,止损0.3美元

  

  策略2:16.3美元附近多单进场,盈利目标16.8,止损0.3美元

  

  策略3:17美元阻力与16美元支撑破位顺势做单,切勿逆势而行。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大选 现货白银 宾夕法尼亚州 总统候选人 宾夕法尼亚 美国大选 白银 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