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彭宗浩
584 0

[经济分析入门] 彭宗浩:带领你们,论一个责任很重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7-2-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更新技术贴;心态贴?原因是我想起“责任”身为分析师的我有责任为自己的客户,朋友,或许现在正查看此文的你负责,给你带来最近的资讯,以及行情分析,更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投资驿站;一个诚信的人,一个分析师必须做的事!

  我有东山再起的勇气;希望目前亏损的朋友,不要放弃,不要苦恼,现在的一却定不代表明天的结局!彭宗浩的人生格言【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此话也献给此时的你!我付出了心血去更新文章,朋友你也可以从困境中走出;如需帮助我会尽力帮助你!

  责任体现人的成熟,成熟并不在于年龄,更不是心的变老,而是泪在眼里打转还能淡定微笑;是在追求中不断超越自己那种能力,是对生活对家庭对社会的深刻认识与担当,是一种从容一种智慧。

  有责任的人通常把该做好的事做得非常顺当,无论事业还是家庭。即便没有傲人的成就,起码他能经营一份稳定幸福的生活!

  此文献给所有投资朋友,做投资理性操作,对自己的家庭,对自己的本金负责,因为这也是一种责任,彭宗浩不希望看到因为做投资期影响家庭和谐;记住钱再多,也比上健康幸福的家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山再起 行情分析 君临天下 人生格言 分析师 投资 彭宗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