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孟百生
663 0

[交流讨论] 孟百生:教你如何用EIA数据分析做单稳健获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946 点
帖子
1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2
最后登录
2017-3-25

孟百生 发表于 2016-12-7 22:42: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孟百生:教你如何用EIA数据分析做单稳健获利!

  原油数据每周都会有,每个月有一次非农,每个礼拜三有EIA数据,今天我主要针对EIA数据怎么分析,EIA数据怎么布局,到底怎么结合EIA数据来做单。给大家讲讲我的一些经验和看法!

  一般当EIA数据来临之前,孟百生老师给大家的意见是数据出来以前最好保持空仓观望,不要根据自己的预测判断来做单,这种和赌博没什么区别,在数据出来之后,个人建议先观望一下行情,防止数据发生变故有诱多或是诱空的可能,所以孟百生老师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去相信数据,还是要结合技术面来一起分析为好!接下来我们看看EIA出现的几种情况,根据不同的情况如何布局做单!具体关注孟百生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当EIA数据显示为小幅利多: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行情走势会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趋势!上涨的幅度不会太明显,百生老师建议这个情况下以高做空布局操作为主!在通常的情况下EIA行情里,基本会出现10个点以上行情,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经验,在实际操作中还需按照现实情况来进行分析操作布局!出现这样的数据以震荡波段操作为主,在不破区间阻力点的情况下,都以高位做低主!

  2、当EIA数据显示明显利多:这种情况来说一般数据出来的时候行情瞬间大幅上涨,基本超出预期的点位,直接在很短的时间成垂直拉涨,一般情况下会破一两个阻力点位,而在第二阻力点位进行震荡徘徊,会产生诱空进场的假象,随后会有小幅突破上涨,将市场做空行情全部打破,接着空单全部扫损之后,行情一般会震荡两个小时左右,随后进行技术性指标恢复,行情回调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一般这种情况来说晚盘大幅度拉跌情况居多!遇到这种情况的数据要大胆轻仓追单,切记不要被数据假象打败!

  3、当EIA数据显示小幅利空:这种情况来说在行情出来的瞬间会有激烈的波动,在多空力量之间来回,反弹几个点之后,空头优势出来。一路下来,在破掉下面的第一阻力点后,会有小幅震荡,产生诱空进场的假象,接着回调到第一阻力点附近徘徊!在这种的情况下数据千万不要追空,应当以高位做空为主!

  4、当EIA数据显示明显利空:遇到这种情况数据出来的时候,行情会突然开始向下破位,无法给到你预期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直接走10个点左右,如果是白盘的话行情慢跌居多,一般来说数据显示利空EIA都会走出15个点以上的浮动!这样的数据情况下,空单大胆进场,持单要有底气!

  想在金融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看错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如何用 EIA 利润最大化 数据显示 震荡波 如何 技术 资讯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