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xapp_21049
621 0

如何创业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2
最后登录
2016-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业者的脑子里就像一个点子发生器,总有好主意冒出来。那么,如何判定一个想法是不是可行呢?
      
           1、你愿意在陌生的街头推销你的商品吗?
           比如,你想开一个生鲜配送的店,你的特色是以商场同样的价格,把洗好的菜配送到用户家里。那么你就能够做一个这样的宣传单,然后去找用户去推销自个的商品。
      
           你能够看一下你的卖点能否解决用户的痛点。如果你细心留心,就能从对方的反应中得到答案。一旦对方开始问品质怎么保证、价格能否优惠、配送时间是不是准时等,就说明这个想法他们是认可的。同时,你也要记住他们问的这些疑问,由于这也是商品开发中应该解决的最高优先级的疑问。
      
           在街头推销你的商品,会把你自个打回原形,你会开始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去思考。很多人都说接地气很难,其实很简单,把整个团队,从老板到前台都去街头推销,每个人拿回10个样本,就知道啥叫接地气了。弄懂了生活原本的样子,也面对用户思考和讲清楚了商品和需要,那么再做商品的时分,就会轻而易举。
      
           2、你能非常简单的告诉家人你是做啥的吗?
           太多的人,都无法告诉清楚家人或者朋友自个公司是做啥的,见到长辈或者七大姑八大姨也只好说即是创业,高科技之类的。
      
           但这实际上是一种敷衍。事实上,我们应该想尽一切办法,让自个的亲人朋友了解自个的工作是做啥的。如果你的梦想是创办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那么你知道哪个500强公司业务太难,以至于外人都不知道是做啥的吗?并没有,对不对?
      
           所以,别蒙我,虽然很多人也没用过苹果、亚马逊、特斯拉的高科技商品,但是你说出这些公司是干啥的,一般人都能听得懂。
      
           比如你是做互联网公司云端SaaS商品的,你能够告诉常用网络的人:我们为某些知名网站提供后台的技术支持,让3亿人同时打开直播视频而不卡顿。
      
           对于不用网络的人,你也能够告诉他们:你创业的项目,就比如农业技术效劳站,往常看到的都是农民和庄稼,但是要提高商品不出疑问,背后就依靠效劳站了。你的项目即是科技公司的技术支持平台。
      
           通过不断的对非目标用户讲清楚你是谁,有利于品牌的成长或者扩散。这就比如很多医院,虽然大家并不用得到,但是大家仍是会知道骨科疾病去积水潭,心外疾病去403……对于创业者而言,能对他们说清楚你的创业项目,是对外成长的重要一步。
      
           3、你能让投资人个人感觉到你的商品需要吗?
           我一向觉得,见投资人这件事吧,无论是不是有需要,能见就一定见面聊聊。原因很简单:和钱打交道的人,更容易发现疑问。这个过程本身是非常有价值的。
      
           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和投资人谈天的时分,能够让他们意识到这个商品适合他身边的啥人运用。如果你能把你的商品推销给投资人身边有需要的朋友,那么不仅融资会变得容易,并且也证明了商品的价值。商品一般而言都具有运用价值,但是要想让商品爆发性的增加,必须要能让商品具有自传达的能力,这个能力,只能由创业者发掘并赋予。而投资人能想到别人的需要,即是商品自传达的起点。而你在说服的过程中,也会获得这样的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创业 技术支持 SAAS 创业项目 公司业务 如何创业 创业者 宣传单 发生器 优先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