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aiyouniu
1087 0

[公告] 泽稷教育给上海财经大学学子捐赠百万元奖学金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6粉丝

讲师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0 个
通用积分
1.0008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909 点
帖子
2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4
最后登录
2017-10-26

taiyouni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2-21 09:51: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泽稷教育百万奖学金计划”与“嘉奥公益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创业中心举行。捐赠人泽稷教育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校友及该公司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部副总胡惟珺女士受邀参加仪式。合作发展处处长兼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梅,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纯选,常务副院长魏航,党总支副书记薛亮,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峰等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主持。


201612160340017.png


“泽稷教育百万奖学金计划”由蒋望校友所在的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为期三年,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蒋望校友表示,此次能够为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捐赠内心十分感慨与激动。因为自己出生于边远的农村家庭,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学校和社会对他一路上成长的关心与支持。因此,始终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和学校,支持教育事业。而今天能够通过捐赠来回馈母校也实现了心中多年的夙愿。

陈红梅处长代表基金会诚挚地感谢捐赠校友的善举,同时表示校基金会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发展”的原则公平透明使用每一笔捐赠资金,接受各方监督,并且将不断加大对校友的服务工作,最终形成“服务校友发展”与“服务母校发展”之间具有高度粘性的双赢局面。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务副院长魏航再次对校友们对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工商校友对学院都有着“深厚的情怀”,因而积极主动回馈母校和学院,期望这一工商优良的传统能不断传承和发扬。同时,他强调学院将科学合理利用基金款项,在五至十年间通过学院、学校、校友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一齐推动学院管理学科各相关专业进入国际前百名、国内前十名。

在仪式的最后,捐赠人与校方签订捐赠协议,校方授予捐赠人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612160341014.png

“泽稷教育百万奖学金计划”捐赠签约仪式合影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热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热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助推学院的各项发展建设,以期在五至十年间步入世界一流行列。而工商校友们热情的支持将始终成为学院迈向卓越的坚实力量与后盾。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感情也将深深感染一届又一届的工商学子,成为工商优良的文化传统。

文章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 财经大学 奖学金 教育发展基金 上海财经大学 泽稷教育 奖学金 大学

微信公众号:A-C-C-A考友论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