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芷星
655 0

[互联网金融] 杨芷星:如何在微盘交易中获取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3
最后登录
2017-3-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杨芷星:如何在微盘交易中获取盈利

  很多初次接触微盘交易的新手都会问,微盘交易有什么操作技巧,怎样操作才能在微盘交易中获取盈利,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下面我们跟随杨芷星一起来学习,如何科学的操作微盘交易。

  1.做微盘交易就是好的心态

  “财不入急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微盘交易的主要是心态。试想,如果大家都能一夜暴富,那谁亏损呢?又哪来那么多钱让大家暴富?因此,不要有一夜暴富的想法,那只是一相情愿的幻想!也不要有“赌”的想法,而一定要以平常心来对待。如果以平常心来对待,你就会看淡大盘的一时震荡、价格的一时涨跌,会更关注目标品种中长期的变动趋势,顺势而为,从中获利。

  2.做微盘交易不要争分夺秒

  笔者杨芷星认为:人生真正能干事业的黄金时间只有30年,还有很多比做微盘交易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有更多的梦想等待着我们去实现。如果我们过度沉迷于做微盘交易,而结果又只是一再亏损,我们就既丢弃了宝贵的事业,又损失了金钱,岂不是双重失败和损失?如果我们把做微盘交易当做业余爱好,只在业余时间操作微盘交易,将主要精力放在自己追求的事业上,则善莫大焉。

  3.要有铁的纪律,节制是最高境界

  喜欢频繁操作是微盘交易投资者最大特点,也是最大缺点。容易做时是没错,但熊市,包括震荡市频繁操作则后果相当严重。熊市(盘整市)不言底,如果不空仓节制,只有挨跌的份儿,如果你在减仓、空仓后抢反弹,就会被套。也就是说,不管你怎么操作,在熊市(盘整市)里只有挨跌的份儿,只有空仓节制,在调整刚开始就节制,才能避免将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拱手送出。

  微盘交易机会很多的同时,我们也寻求属于我们的机会,自己比较熟悉的走势,去稳健做,持续获利;保持良好心态,做任何交易都是长期稳健获利,才能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风的方向由树决定,水的方向由山决定,人生的方向由眼光决定,交易的方向由行情决定。当行情运行到一个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我认为错在关键点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之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杨芷星认为要想打败敌人,必先武装自己,凡事循序渐进则步步为营,功厚者必大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有意义的事 一夜暴富 辛辛苦苦 投资市场 怎么操作 黄金时间 操作技巧 平常心 如何 大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