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737 2

[软件应用] 数据分析工具_APP数据分析工具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6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3016 个
通用积分
63.9349
学术水平
26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8663 点
帖子
6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17-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分析工具_APP数据分析工具有哪些?

该用哪一款APP数据分析工具?借助APP数据分析工具我们可以看到新增用户、活跃用户、人均启动次数、平均使用时长等APP数据指标。可见第三方统计工具对于APP运营的重要性,但新人往往不知道有哪些APP统计优化统计工具。

1、友盟统计工具

  2016年初由友盟、CNZZ、缔元信.网络数据三家国内大数据公司合并而成。目前是国内开发者使用最为广泛的的应用统计工具之一,准确性方面,友盟统计使用的是自己的umid策略,可以过滤掉刷量的数据,因此准确性还是不错的。

友盟统计功能概括图

  2、TalkingData移动应用统计

  TalkingData移动应用统计2011年9月成立,对于这款应用统计工具,某知乎网友认为开发者如果是做国内市场的话,可以考虑,因为TalkingData 除了对传统应用统计的支持,还有专门给游戏做的统计平台,以及appcpa这样的渠道质量大杀器。

TalkingData移动应用统计功能概括图

  3、百度移动统计工具

  搜索引擎巨头百度旗下的产品,2012年4月份上线,产品性质为免费,其核心功能有受众分析与用户分群、使用行为分析、终端分析、渠道和版本分析、自定义事件、错误分析这七大核心功能组成,当然特色分析自然包括用户留存分析、页面访问流分析等。

百度移动统计工具功能概括图

  4、Flurry移动应用数据工具(国外)

  Flurry是国外的一个免费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可应用于iOS、Android、WindowsPhone、HTML5、Hybrid应用、移动Web、BlackBerry和JavaME。据用户向蝉大师ASO工具平台反应,单纯从移动应用的数据统计功能来看,Flurry处于领先位置。其功能模块设置合理,分析维度全面,分析流程易于理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Flurry统计工具功能概括图

  5、魔方应用数据统计工具

  魔方是太平洋网络集团(PCGROUP)推出的专业移动应用服务平台,其核心功能是实时统计与渠道统计,实时统计方面,可以分析应用“新增用户、活跃用户、启动次数、使用时长”等情况,帮助您分析用户增长的总体趋势、使用规律等。渠道统计方面,可以分析各应用市场的新增用户、启动用户,评估渠道投放的价值;分渠道查看推广情况。

魔方应用数据统计工具功能概括图

  6、其它应用统计工具

  其它应用统计工具还有,GA应用统计工具(国外工具,国内被墙的严重)、莲子数据工具、Cobub Razor开源移动应统计工具、leancloud移动统计工具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工具 分析工具 数据分析 App BlackBerry Android 搜索引擎 百度移动 移动应用 第三方

补充一个安装来源跟踪工具openinstall对运营推广做过也很大

使用道具

huanghuiqun 发表于 2017-6-11 18:40: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