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loferic
1093 2

[股票] 【转】“7·29”暴跌事件幕后制造者及8个步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39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29
最后登录
2019-1-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00点暴跌是如何形成的?这几日市场传闻何其多。然则,光凭风言风语即能击溃大盘于千里,这大盘没有一点蛀虫迹象是不可能的。

       到底有哪些迹象呢?3000点以上,始终有神秘力量在超前于大盘。7月9日,国务院召开会议讨论有关地王问题之前,恶炒房地产;在钢铁股中期巨额预亏公告之前炒钢铁,在7月28日油价下调之前爆炒两桶油,在7月30日,银监会出新规防止流动资金贷款被挪用之前,又恶炒银行股。

       我们不用再提A股市场的消息盘有多么强大,但是消息盘的表现方式有很多不同,政策在密集的出台,哪怕是打打招呼,也应该打草惊蛇。实际上人们早就应该警醒,尤其如此“顶风作案”中逼空的行情,前面几个交易日,行业的轮动非常迅速,一日之间一半的权重板块能串门,这足以让人纳闷,早该让人警醒。

       关于本轮暴跌的制造过程,我们以图形的形式表现于下,有些复杂,但事情原本就比较复杂。我们当然不能说这一次暴跌不是人为要素,但却清晰可见的发现人的力量在其中的步步为营。即便有人说任何大盘的恐慌性暴跌都是心理要素,恐慌情绪的分布和层次也是大不相同的。

       总体来看,本轮暴跌经历了如下几个步骤,必须要说明的是,我们给出的也只能是一个轮廓:

第一步:将地产股达到“地王”舆论高潮时推至逼空新高,并突破3000点,在管理层干预之前出货,并进入钢铁股。

第二步:冒着铁矿石谈判风波,坚决推高钢铁股,掩护经过爆炒的敏感性有色股出货。

第三步:资金转入洼地性的中游化工和基本面比较弱的铝、铅锌等滞后性有色股。

第四步:全面展开行业轮动,乱军中避入航运、军工、3G、电力等滞涨板块。

第五步:新股开闸,打新潮步步营造,并通过石化双雄,支撑市场暖热气氛。

第六步: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前夕,趁国际热钱拉高有色金属出货。

第七步:在7月28日,种种关于调控的传言和中美谈判结论汇接,尾盘通过石化和钢铁强行拉升,做诱多图形。

第八步:大型游资(部分基金和QFII)在中国建筑上市首日发动最后围歼,围歼对象:散户、新建仓基金、部分换仓不及时的基金。


       本次暴跌的三条线索:

       资源品出货线索、行情气氛营造线索、政策微调线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制造者 铁矿石谈判 国际热钱 行业轮动 流动资金 幕后 暴跌 制造者

知行合一
沙发
eros_zz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09-8-3 19:33: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重复发帖 下次注意

使用道具

藤椅
foreverlover 发表于 2009-8-7 23:30: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YY贴,鉴定完毕.
有个让人伤心的事实:不是人人都喜欢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0:32